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辣媽賣母乳狂賺18萬 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客人都是健身男 _-,

母乳擁有豐富的營養和維生素,能讓剛出生的嬰兒攝取到足夠的營養成分,讓嬰兒健康成長;不過母乳對於成年人是否又有著什麼特別的功效呢?▼一名來自塞普勒斯的2 ...


母乳擁有豐富的營養和維生素,能讓剛出生的嬰兒攝取到足夠的營養成分,讓嬰兒健康成長;不過母乳對於成年人是否又有著什麼特別的功效呢?









▼一名來自塞普勒斯的26歲辣媽拉法艾拉(Rafaela Lamprou)因為發現每次哺乳時所擠出來的母乳孩子都喝不完,索性將這些母乳拿上網去拍賣,結果意外賺了一筆不少的錢!



▼剛開始時,拉法艾拉只是單純的將自己的母乳賣給一些奶水分泌不足的媽媽們,可是自從有一些男士聯繫她表示想購買她的母乳之後,她開始了自己的「賣乳」生意。



▼這些購買母乳的男士並不是變態,而是一些想要長出肌肉的健身男子。至今拉法艾拉已經賣出了約5公升的母乳,賺取了4500英鎊(約新台幣18萬元)!







▼不過這個舉動也引來了一些衛道人士的批判,表示這種舉動非常噁心,尤其還是將母乳賣給男生,是一種不恰當的行為。



▼拉法艾拉對於這些批判倒是表示不在意,她表示「雖然我不知道客人購買我的母乳目的是什麼,可是只要不是讓我露出身體的什麼部位,我其實也不太在意。



▼讓許多人意外的是,拉法艾拉的先生也支持她的這項事業,雖然不知道她的母乳還能分泌多久,可是相信多賺個數千英鎊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雖然母乳是不是真的對成人有什麼功效,到目前為止仍有爭議。不過既然有人想要購買,又有人想要出售,那好像也不是什麼外人應該干涉的問題了!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