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薯條去鹽≠現炸 店員直接告訴大家「早炸好放著等」 大家不要想得太美了 _-,

許多網友都愛戲稱麥當勞是專賣薯條的快餐店,確實麥當勞薯條吃起來就是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味道,而且如果剛炸起來的更加好吃!民間一直有流傳這樣的傳說,如果想要 ...


許多網友都愛戲稱麥當勞是專賣薯條的快餐店,確實麥當勞薯條吃起來就是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味道,而且如果剛炸起來的更加好吃!民間一直有流傳這樣的傳說,如果想要吃到現炸的麥當勞薯條,只要跟店員點「不加鹽」的薯條,他們就得另外炸給你,到底是否真的是這樣呢?









▼由於麥當勞薯條都是整鍋炸好之後統一灑上鹽巴,因此點「無鹽薯條」就能得到新鮮現炸的薯條?近日有自稱是麥當勞前員工的網友表示,其實有些分店都會將一些沒撒鹽的薯條「預留」下來,以免客人點了之後還要多炸一份!



▼一些網友也紛紛附和表示:「去鹽不一定是現炸,因為知道有的客人會要去鹽,起鍋的時候有的會先裝幾個起來放,其他剩下的才灑鹽下去」、「我們店是灑鹽的分一邊去鹽的分一邊,所以就算說要去鹽也不會是現炸的」、「我值班的時候,都會留一槽不灑鹽的薯條,對付那些要去鹽的客人,誰跟你說去鹽就是現炸,想的也太美了」。



▼也有店員表示:「最討厭這種想吃現炸又沒面子說的貪小便宜客人,就直接說我要一份薯條現炸就好了,不敢講才會說去鹽」,因為如果要現炸的話,講現炸還比去鹽好,去鹽的話店員還要擦薯站,又要換鏟子很麻煩。所以如果真的想吃現炸的,就直接跟店員講吧!







雖然有些人是真的想要吃到不加鹽的薯條,可是對於那些只是單純想吃現炸薯條的人,不妨直接跟店員講,否則很可能拿到根本不是現炸的薯條啊!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