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你能看懂多少個爆笑的梗? 24張「如果生活物品開口說話…」可愛插畫 _-,

如果日常生活的小物品都是擁有生命的小調皮,牠們的對話一定充滿樂趣。插畫師把這些陪伴我們的日常小物之間的對話變成插畫,每一個瞬間都超萌。▼不要在那邊演了 ...


如果日常生活的小物品都是擁有生命的小調皮,牠們的對話一定充滿樂趣。插畫師把這些陪伴我們的日常小物之間的對話變成插畫,每一個瞬間都超萌。









▼不要在那邊演了!



▼「大腦凍住」,頭好痛。



▼「它被盜了」。







▼糟糕的一天。



▼熱水袋表示「要抱抱嗎?」



▼顯然,它是滑雪板。





▼哪個是新來的傢伙?



▼鉛筆追著便利貼「你快回來」。



▼對抗感冒小分隊。





▼赤裸沙灘。



▼「為什麼他們從來沒有把我的名字寫對?!」、「算了吧,Jim」



▼全部下注。





▼我從來不上相。



▼她很用力地在想點子!



▼是那部電影裡的「牠」!





▼退休快樂。



▼受傷的網球看著網球拍在握手「一場有趣的比賽」。



▼希望我也能飛。





▼快回來!



▼「我感覺我們是某個大東西的一部分」。



▼火山早上起床的樣子。





▼公雞看著恐龍說:「我曾經也這麼猛…」



▼一個內向的他。



▼黑色星期一:「我還會回來的!」





原來生活中的小物品的互動也可以充滿溫馨、歡樂,感謝插畫師把這一切看似平凡的小物品打造的充滿活力。如果你也有充滿創意的小片段,趕快一起分享給大家!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