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小時候被性侵⋯ 18歲少女愛穿尿布、咬奶嘴 背後原因讓大家泛淚 _-,

我們都會懷念美好的童年,但也知道童年一去不復返。18歲女孩ToriHart卻陷入對童年的幻想中無法自拔。她每天穿連體衣、說話咬字不清、吸奶嘴、包尿布, ...


我們都會懷念美好的童年,但也知道童年一去不復返。18歲女孩Tori Hart卻陷入對童年的幻想中無法自拔。她每天穿連體衣、說話咬字不清、吸奶嘴、包尿布,看起來就像3歲的小寶寶。











▼Tori表示,她是個「成年嬰兒」。平時Tori在快餐店工作,下班後就會打扮成小寶寶。她稱自己小時候曾被性侵,一直沒有童年。現在她還與憂鬱症、焦慮症、進食障礙做鬥爭。打扮成小寶寶讓她覺得很有安全感。



▼​目前Tori沒有男朋友,但她有一個保姆,偶爾會扮演父母的角色,給她換尿布,或懲罰她。保姆會讓她寫字、坐在角落反省,如果她乖乖聽話,也能得到獎勵,比如糖果,或看電影。







▼​Tori說:「這讓我重新找回了童年。我想要的就是把自己完全交給別人,讓他們有能力掌管我的幸福。如果我有了另一半,我會問他『我能這樣做嗎』、『今天能穿這件衣服嗎』。我像嬰兒一樣說話,如果心煩意亂就哭鬧、發脾氣,在家裡我也經常爬來爬去。」







▼​她IG上的粉絲大多把這當成戀物癖,但Tori認為,自己對打扮成嬰兒的興趣中,並沒有摻雜任何色情的東西。「我下班後可以做自己,用奶瓶喝東西、將照片PO到IG上。因為我有失眠的毛病,每天晚上都要含著奶嘴睡覺。這讓我很舒適,忘記了世界上的一切。我覺得又回到了童年,重新做了那些我以前沒有做的事。」



▼​「大約4年前,我被診斷出患有焦慮症和憂鬱症。我服用過不同的藥物,但沒有任何幫助,每天就像行屍走肉一樣。後來我開始了解『成年嬰兒』,這才逐漸好轉。我找到了我愛的人、喜歡做的事,終於不用再吃藥了。這讓我變得更堅強、更自信、更快樂。」



▼​Tori的朋友向她介紹了『成年嬰兒』,還帶她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她裝扮成小嬰兒,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叫男友「爸爸」。後來她越陷越深,開始像嬰兒一樣打扮,包尿布、玩玩具,還會在公共場合穿嬰兒短褲。





▼​剛開始她很擔心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自己。Tori住在媽媽家,媽媽偶然發現了她的尿布,母女兩人認真談論了這件事,媽媽表示理解,並說:「沒關係,只要你自己收拾乾淨就行了。」



▼​Tori結識說:「很多人認為我們是可怕的戀童癖者,其實不是。如果你了解我們,就會發現我們是好人,也是普通人。我只是在過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絕對稱不上噁心。」



18歲的嬰兒,你能接受這樣的生活方式嗎?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