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17歲阿茲海默症柴柴去當天使了... 離開當天貓弟「早有感應」舉動讓網爆哭 _-,

IG上有一隻日本人氣柴犬Shino,已經17歲的牠得了阿茲海默症,經常有很多事情不記得,在這個月7號離開世界去當小天使了…跟Shino感 ...


IG上有一隻日本人氣柴犬Shino,已經17歲的牠得了阿茲海默症,經常有很多事情不記得,在這個月7號離開世界去當小天使了…跟Shino感情最好的貓弟弟Kuu看起來很想念牠,而飼主也將這個發現留下了紀錄。









▼日本超人氣柴柴Shino的主人在IG寫下了Shino生前最後一天的情況。



主人說:「前一天晚上Shino像往常一樣起床、吃飯、散步,晚上幫牠擦拭身體的時候,牠忽然倒下不斷哀嚎,我整晚都抱著牠,牠像是發燒了,呼吸也有些困難的樣子,我掛了夜間急診,希望有醫生會回電,但是都沒有醫生接到電話,焦急地等到早上,一心一意只想著獸醫院快點開門。」

「送到醫院後,醫生說Shino要留院觀察,大概傍晚就能回家了,整夜沒睡的我便躺在床上補眠,這時Kuu竟然主動鑽進被子裡一起睡,這真是很罕見。然而下午2點半電話響了,醫院說:『Shino停止呼吸了,我們現在在做CPR,現在能過來嗎?』」他得知Shino離世非常驚訝,在醫院崩潰了,明明前一天情形都還不錯,事情真的太突然了!​



▼而的舉動也證明,或許牠那時候就已經知道,Shino已經要離開他們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Shino身體裡面有腫瘤,在體內破裂,胃裡面有許多血。而Shino罹患阿茲海默症之後,經常是躺著的狀態,很多事情都記不清楚,吃飯的時候也都要靠主人送進口中,Kuu似乎也發現這個情況,從此吃飯睡覺都會在Shino身邊,好像在說:「別擔心,有我在。」







▼粉絲擔心Kuu會因為Shino離開而太傷心,但飼主也發文表示,Kuu的食慾越來越好了,希望大家不用太擔心。



▼Kuu在Shino過世當天早上,鑽進被窩的模樣。



希望Shino脫離這些病痛之後,可以開心的當天使。Kuu也要繼續好好的健健康康啊!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