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蔡贇觀點:鬢微霜,又何妨(全英第三比賽日) _-,

蔡贇觀點:鬢微霜,又何妨(全英第三比賽日)
攝影:唐詩渡邊勇大很能跑,這幾乎成了當前賽制下的門票,如果不能跑的話就會失去很多搶點的機會,那麼進攻就會比較少了,而防守的教學難度遠在進攻之上,現在每 ...


攝影:唐詩

渡邊勇大很能跑,這幾乎成了當前賽制下的門票,如果不能跑的話就會失去很多搶點的機會,那麼進攻就會比較少了,而防守的教學難度遠在進攻之上,現在每周都在比賽,哪有空練防守呢?

站在雙打角度說,跑動好的人會更有底氣擴大防守出球角度,這樣就不會被一直盯在一個地方打,徐承宰的失敗不就是因為球打得太小嗎?在長局之後還能兼項進四強,體能方面已經很有說服力了,至於球的內容怎麼樣,有待今明兩天來檢驗。

蔡贇觀點:鬢微霜,又何妨(全英第三比賽日)

唐詩

男女雙盡墨於周五,顯示出雙打組受到新規則很大的影響,中國隊發接發環節的優勢已經蕩然無存。而日本女隊沿著朴柱奉教練從防守出發,強調多拍相持能力的建隊思路走到今天,全英半決賽席位四占其三,奧運冠軍松糕組合併不在其中,反映出強大的集群優勢。

蔡贇觀點:鬢微霜,又何妨(全英第三比賽日)

攝影:唐詩

賈一凡也使用了李俊慧的發球辦法,取得了一些局部勝利,但這種應急辦法拿到的分數抵消不了全局失勢的被動局面。我想既然李俊慧自己都說不是喜歡發後場,而是只能發後場,那就說明規則開放了發後場戰術的大門,球員們應該努力思考新形勢下的作賽方式,儘快找到出路。

上一次林李大戰能打出昨天那麼快的節奏,恐怕已經沒人記得是什麼時候了。對結果的在意程度,決定了在之前的很多比賽中,兩個人都不可避免的患得患失,而昨天的球少了這些小心謹慎的牽絆,他們更多的投入到羽毛球本身的對抗中去,打得非常舒暢。

蔡贇觀點:鬢微霜,又何妨(全英第三比賽日)

攝影:唐詩

戰術上的變化是兩個人都比以前站得更靠近往前,也許他們都意識到惡性拉吊既不能取悅觀眾,又屬於互相傷害的遊戲,對誰都沒有好處。這種變化使得昨天的比賽出球高度矮了很多,經常可以運用攔殺技術,並且頻繁出現平抽擋的畫面。如果他們堅持這樣的打法,顯然可以找到很多過往的精彩,延續運動生命並保持高競技水準,並不是一句空話。

今天「雅思」組合是硬仗,丹麥組合雖有兼項之憂,卻是球風很紮實的對手,在他們身上得分,需要保持高速沖搶的續航力。當然這也是小鄭的強項,我認為只要開局打好,迅速進入比賽狀態,小鄭雅瓊的勝算在對手之上。

蔡贇觀點:鬢微霜,又何妨(全英第三比賽日)

攝影:唐詩

石宇奇也不好打,孫完虎在防守端的表現,是一線球員裡面少有的,他接殺之後的能馬上反擊,這得益於良好的核心力量。而且孫完虎不是高大隊員,他很少會被打亂重心,石宇奇要特別注意被他打反擊。攻不忘守是萬全之策,做好三局的準備,也許勝負在第六個半局才能見分曉。

- - -E N D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