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23個「世界級大明星」不為人知的秘密 JK羅琳成名前當過小秘書 _-,

我們看到的大明星永遠都是光芒萬丈的。但明星也是人,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下面是23位超級大明星的小秘密,一起從不同的角度了解一下他們吧。▼尼可拉斯凱吉( ...


我們看到的大明星永遠都是光芒萬丈的。但明星也是人,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下面是23位超級大明星的小秘密,一起從不同的角度了解一下他們吧。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他是著名的文藝世家柯波拉家族的成員,也是《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 (Francis Ford Coppola) 的姪子。



▼雅瑞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5歲那年,她看了兩場冰上曲棍球賽,但都倒楣被曲棍球擊中了。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他的右側門牙剛好對準臉部的正中央。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當演員之前他是一位職業跳水選手。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他是電玩《薩爾達傳說》系列的死忠粉絲,他的女兒名字就叫薩爾達(Zelda)。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他出演《手紮情緣》(The Notebook) ,是因為導演覺得他長得不帥。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他與賈斯汀一起拍攝《米老鼠俱樂部》期間,後者的媽媽成為了他的法定監護人,當時雷恩葛斯林的媽媽必須留在加拿大工作。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16歲那年,她在MTV節目《My Super Sweet 16》中的表現很精彩,這才獲得了美國演員工會證 (SAG card)。



▼歐普拉 (Oprah) :她的真名叫做歐趴 (Orpah)。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2005年時,他去南非拍攝節目,曾經被6名男子持槍挾持。



▼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他曾經被列為殺人案嫌犯。



▼史提夫布西密(Steven Buscemi):他曾經是一名消防員,911期間他拋開明星光環,投入救災行動中。





▼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他的小指多次脫臼,還留下了後遺症,每次舉起手小指就會「掉下來」。



▼李察吉爾(Richard Gere):他的中間名是「蒂芬妮」(Tiffany)。



▼貝克 (Beck) :當年他老婆是由他媽媽接生的。





▼JK羅琳(J. K. Rowling):她成名前當過祕書,但因為常在辦公室做白日夢、寫作,最後被開除了。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他與美國總統林肯有血緣關係。



▼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她天生的髮色是金色。





▼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他之前是化妝師。



▼卡萊葛倫 (Cary Grant) :這位好萊塢傳奇男星在《星際大戰》「莉亞公主」凱莉費雪青少年時期,曾經幫她戒毒。



▼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他的爸爸是一名殺手,曾被起訴多項殺人罪。





▼馮迪索(Vin Diesel):他的真名是瑪克辛克雷爾 (Mark Sinclair)。



▼史家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她的雙胞胎兄弟超帥。



沒想到大明星們還有這樣的一面,不是真愛粉應該不知道吧~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