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有點好奇「兩個人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18張「情侶日常」漫畫以最萌的方式給你答案 _-,

有了交往的對象之後,生活和性格一定會因為對方而產生一些改變!國外網站《9gag》整理了一些情侶熱戀時的各種互動,可愛的畫風實在令人想一直看下去!▼(深 ...


有了交往的對象之後,生活和性格一定會因為對方而產生一些改變!國外網站《9gag》整理了一些情侶熱戀時的各種互動,可愛的畫風實在令人想一直看下去!









▼(深呼吸)

「你在幹嘛?」

「我想念你的味道。」

「我有什麼味道?」

「家的味道。」



▼「你該離開了,我要工作。」

「好吧。」

(撲)

「留下來。」



▼「我超討厭有些人在公眾場合做出這些舉動。」

「說真的,去開個房間吧。」

「我說得對嗎?寶貝?」

「對的。」







▼「我的天!」

「不…」

「該走了。」

「你看看牠!」

「拜託…」

「我先走了。」

「來了!」



▼「我的鼻子好癢…」



▼「你又在床上吃東西了嗎?」

「沒有啊。為什麼?」

(掀)

「我搬進來時就是這個樣子了。」





▼(無法喘氣)

「這就是我的死法。」



▼「她好可愛!」

(噗)

「…」



▼「怎樣?」

「妳好漂亮。」

(抱)





▼(發抖)

(塞)

「好點了嗎?」

「嗯。」



▼(我喜歡一個人睡)

(可是有時候,我會想很多)

(這讓我睡不著)

(所以我喜歡睡在你身邊)

(仿佛你可以將這些想法趕走)

(讓我可以安然入睡)



▼「我好累!」

「不!我還穿著褲子!」

「好不舒服!」

(脫)

「好點了嗎?」

(zzz)





▼「我們還需要買什麼?」

「哇!!!」

「拜託停下來!」

「保險套吧…」

「真的!」



▼「你聖誕節想要什麼?」

「你。」

(平安夜)

「聖誕快樂!我是你的禮物!」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結束)

「等等,所以你沒有為我準備任何實質的禮物嗎?」

(結束)



▼「我等不及今天晚上的到來了!」

「我等不及今天晚上的到來了!」

「我等不及今天晚上的到來了!」

「爽!」





▼「不需要等待穿著閃亮盔甲的騎士」

「當你可以成為騎士的時候」

「不過…」

「牠動了!快跑!」



▼「BLABLALBLA」

「我會不會說太多話了?」

「不會。」

「騙子。」



▼(照顧病人)

「來,喝點茶。」

「謝謝。」

「晚安。」

「等等,別親我。你會被感染的!」

(親)

「也是值得的。」





情侶間的互動真的非常可愛甜蜜,今天開始就對你的另一半好一點吧!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