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據說,她們是【分手之後,仍糾纏不休】的星座女!妳會這麽做嗎? _-,

我們知道,被分手的一方總會心有不甘,但苦苦糾纏只會讓對方更嫌棄你,也難以達到好聚好散的境界。這種不甘的情緒甚至有可能化為報復的手段,試圖用強硬的方式挽 ...


我們知道,被分手的一方總會心有不甘,但苦苦糾纏只會讓對方更嫌棄你,也難以達到好聚好散的境界。這種不甘的情緒甚至有可能化為報復的手段,試圖用強硬的方式挽留對方;

但切記,戀情走到這個地步,已經將曾有的美感消耗殆盡,還不如灑脫的鬆開手,讓記憶里只有美好。那麽,在我們的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女分手後卻還苦苦糾纏呢? 

處女女

處女座女生不是個隨便把心事透露的人,她們更願意隱藏自己的秘密,即使開心的、傷心的都一個人默默享受。失戀了,表面依舊波瀾不驚,其實內心是萬分煎熬,在無數個晚上默默檢討自己的過錯,甚至主動討對方原諒,多次打擊還是不甘心。

毒舌是處女女的特點,如果多次求復合還是不成功,她們可能會忍不住再次用語言刺傷對方!這種苦苦的變態糾纏行為真讓人難以理解!

金牛女

金牛女過度忠誠的愛情觀是導致她們分手後糾纏的根本原因。用情至深,失戀了還是不願意接受現實,願意痴痴等待,她們相信總有一天會等回來!分手後依然緊張兮兮的用盡各種方法調查對方的動向,哪怕錯過他的任何消息,每天眼巴巴的等待他的電話,把自己弄得太可憐了。愛情讓金牛女變得微小,變得淪落!醒醒吧~別等了,別犯賤了。

射手女 

許多人都認為射手座女生很瀟灑,其實一旦遇到真正在乎的,真的很難。她們也想試圖忘記過去,但是無法忘懷的時候,為了能繼續留在他身邊,願意從情人轉變朋友角色,假裝瀟灑說再見還是朋友。甚是幫他物色美女,跟他一起笑著聊哪個妹比較正,為他出謀劃策!這種賤賤的行為實在讓人看不過眼吧?擺脫!瀟灑是你的代號,別再犯傻了!

【總結】無論是哪個星座女生,分手後還糾纏的犯賤行為都停止吧!愛情不是唯一,錯誤的愛情是你曾經寶貴的經歷。珍惜自己,為了他,為了自己,好好愛自己,拒絕糾纏行為吧!我們都愛過,都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