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這張婚禮上的「新郎新娘接吻照」看起來超溫馨,但一注意到「底下的超亮點」後 ... _-,

這張婚禮上的「新郎新娘接吻照」看起來超溫馨,但一注意到「底下的超亮點」後&就都再也回不去了!!
溫馨的接吻照~(source:wbir,以下同)     結婚是人一生中的大事,在婚禮上,新郎跟新娘總是最令人注目的焦點,也是婚禮上最美麗的兩個人,許 ...


溫馨的接吻照~(source: wbir,以下同)

 

 

 

 

 

結婚是人一生中的大事,在婚禮上,新郎跟新娘總是最令人注目的焦點,也是婚禮上最美麗的兩個人,許多新人都會僱用婚禮攝影師來拍照。根據wbir報導,離婚過一次的Michelle Hall決定跟Anthony Palmer再度步入婚姻時,他們也僱用了攝影師Leah Bullard來幫他們拍下美麗的瞬間,沒想到當攝影師喊:「新娘跟新郎親吻~」的時候,卻出了差錯!  

 

 

 

 

 

 

 

這就是當時他拍下的照片。   

 

這張婚禮上的「新郎新娘接吻照」看起來超溫馨,但一注意到「底下的超亮點」後&就都再也回不去了!!

 

 

 

注意到了嗎?除了新郎跟新娘以外,小花童竟然也以超專業的姿勢親吻啊! 原來當花童的女孩是Michelle的4歲女兒Anderson,攝影師表示她在婚禮上一直說自己是新娘,所以當攝影師說「新娘跟新郎接吻」的時候,她很自然地以為是在說自己,就親了下去! 當然四周的賓客發現後都笑翻了,小花童也成功偷走了新人的焦點,害大家都更在意小花童了!

不過他們一點也不介意,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可愛的畫面真的讓人覺得好溫馨,相信這張照片也會成為他們婚禮上最棒的回憶!不過不知道Anderson長大後看到這張照片會怎麼想?XD  

 花童,是指西式婚禮儀式上陪伴新人行禮的小朋友,女孩稱為花女(Flower girl),男孩稱為花仔(Page boy),是求「早生貴子」之意。 

花童是天使的象徵,是純潔心靈的化身,代表著幸福美滿。

花童一般為3至8歲的小孩,多半是新人近親好友之子女。 婚禮儀式時,花童需伴隨新人在教堂行禮,一般會在新娘之前進入教堂,在進入教堂時可以撒上花瓣或碎紙增加婚禮的浪漫氣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