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雙魚什麼血型就什麼性格,你是哪個雙魚座? _-,

A型血的雙魚座--外柔內剛的雙魚座A型血的雙魚座人男女在愛情方面差異有點大,A型雙魚女一旦遇到喜歡的人,是大膽和熱情的,而A型雙魚男則比較被動和害羞。 ...


A型血的雙魚座--外柔內剛的雙魚座

A型血的雙魚座人男女在愛情方面差異有點大, A型雙魚女一旦遇到喜歡的人,是大膽和熱情的,而A型雙魚男則比較被動和害羞。A型血的雙魚座人對待愛情的態度相對其他雙魚座人來的現實許多,也冷靜許多,發展一段戀情是以婚姻為前提的。他們可能暗地裡喜歡一個人很久,卻又因為覺得某方面不合適而理性的拒絕去發展這段感情。即使他們寂寞,即使一個人冷清,也要等待那個足夠完美或者合適走入婚姻的人出現。

好友: A/B/AB/O型的雙魚、巨蟹、天蠍、魔羯、金牛。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O/B/AB型處女

女生適合的愛人:O/AB/B型雙魚、巨蟹、天蠍、魔羯、金牛。

男生適合的愛人:AB/B型雙魚、巨蟹、天蠍、魔羯、金牛。

最不和諧的愛人:A型雙子、A型射手

B型血的雙魚座--隨遇而安的雙魚座

B型血的雙魚座男生是溫柔多情的,總是輕易就可以電到很多女生,卻又總決定不了自己明確的感情走向。但B型血的雙魚座女生並不喜歡把雙魚的浪漫多情體現在外表上,有點害羞的她們把浪漫都隱藏在心底,靜靜的等待那個會發現她內心的人出現。

好友:A/AB/O型的雙魚、巨蟹、天蠍、魔羯、金牛。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O/A/AB型處女

女生適合的愛人:AB/O型雙魚、巨蟹、天蠍、魔羯、金牛。

男生適合的愛人:O/A/AB型雙魚、巨蟹、天蠍、魔羯、金牛。

最不和諧的愛人:B型雙子、B型射手

AB型血的雙魚座--浪漫多變的雙魚座

AB型血的雙魚座是個至情主義者,愛情至上,只願奉獻自己的高貴情操,只希望一心一意地愛人及被愛,不願任何雜質或慾望摻入感情。愛情是AB型血的雙魚座生命中的轉捩點,為了愛,自己往往會發生盲目犧牲的錯誤,愛慕對方而不敢說出口,不接受別人卻無法拒絕。對AB型血的雙魚座來說,玩弄感情或對愛情不忠,是不可饒恕的錯誤。一旦墜入愛河,你會整個人投入其中,用溫文爾雅的方式表達自己濃烈的感情。

好友:A/AB/B型的雙魚、巨蟹、天蠍、魔羯、金牛。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O/A/B型處女。

女生適合的愛人:AB/B型雙魚、巨蟹、天蠍、魔羯、金牛。

男生適合的愛人:AB/A型雙魚、巨蟹、天蠍、魔羯、金牛。

最不和諧的愛人:O型雙子、O型射手

O型血的雙魚座--溫和安定的雙魚座

他們是易於感動的,一旦陷入愛情的O型雙魚座人是真誠的。對於愛情,他們是典型的雙魚模式,希望擁有深深的純純的愛,沒有任何的物質或世俗因素摻雜在裡面。有時候對他們來說,愛情可以只是新鮮的空氣而已,而不用麵包。

好友:A/O/B型的雙魚、巨蟹、天蠍、魔羯、金牛。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A或AB型處女。

女生適合的愛人:B型雙魚、O/B型巨蟹、O/B型天蠍、O/B型魔羯、O/B型金牛。

男生適合的愛人:B型雙魚、A/B型巨蟹、A/B型天蠍、A/B型魔羯、A/B型金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