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枸杞和它蒸著吃,比鹿鞭還補腎壯陽,每天吃幾口,增加戰鬥力 _-,

枸杞和它蒸著吃,比鹿鞭還補腎壯陽,每天吃幾口,增加戰鬥力
 雞肉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做起來也特別容易熟,就算是晚上下班回去,也很快就能夠可口的飯菜,對於上班族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下面為大家推薦紅棗枸杞蒸雞, ...


 

雞肉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做起來也特別容易熟,就算是晚上下班回去,也很快就能夠可口的飯菜,對於上班族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下面為大家推薦紅棗枸杞蒸雞,紅棗能夠為我們補充一定的血,枸杞則能夠明目,特別適合長期用電腦的上班族。

枸杞和它蒸著吃,比鹿鞭還補腎壯陽,每天吃幾口,增加戰鬥力

營養還是蒸的好!紅棗枸杞蒸雞很清甜入味的一道菜,湯也很正!紅棗補血,枸杞子明目,用來蒸雞好味又好吃,而且還可以溫補一下,起到食療的郊果,方便又快捷。枸杞和它蒸著吃,比鹿鞭還補腎壯陽,每天吃幾口,增加戰鬥力!

材料:

1. 雞翅膀;

2. 冬菇,紅棗,枸杞子;

3. 姜,蒜,蔥;

4. 腌料:生粉,植物油,料酒,鹽,雞粉,生抽,白糖,還有一點麻油,一點老抽。

做法:

1. 雞翅膀洗凈瀝干切小塊,放大碗里加入腌料拌勻,至少腌半小時,最好能腌一個晚上;

2. 冬菇、紅棗、枸杞子洗乾淨;冬菇、紅棗分別事先泡軟;

3. 冬菇切絲,紅棗切條狀,和枸杞子一起摻進腌好的雞塊里,拌勻;

4. 姜切絲,蒜頭(蒜頭一兩瓣就夠)切條狀,也摻進腌好的雞塊里;

5. 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後,把它們均勻鋪在碟子上隔水蒸12分鐘左右;(時間可根據份量和雞塊大小而調整)

6. 雞蒸好前一分鐘撒上蔥花。

小提示:

冬菇香,紅棗和枸杞子甜,雞肉鮮,它們的搭配真的很鮮嫩美味。

枸杞和它蒸著吃,比鹿鞭還補腎壯陽,每天吃幾口,增加戰鬥力

枸杞子能提高人體免疫力、防止動脈結業證樣硬化、保護肝臟、抑制脂肪肝、促進肝細胞再生、抗衰老、止消渴、抗腫瘤、暖身體等作用。雞肉中蛋白質的含量不僅比例高、種類多,而且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對於營養不良、畏寒怕冷、疲勞乏力、月經不調、貧血及虛弱等病患有很好的食療作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