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這8類十分廉價的食物,卻能防治癌症!簡直太划算了 _-,癌,治癌,

癌症就代表著死亡,人們對於死亡的恐懼,就演變成為「談癌色變」,因為得癌就意味著被判處死刑,即使能夠治療,也很難逃過五年的生存率的桎梏。癌症的可怕之處, ...


癌症就代表著死亡,人們對於死亡的恐懼,就演變成為「談癌色變」,因為得癌就意味著被判處死刑,即使能夠治療,也很難逃過五年的生存率的桎梏。

癌症的可怕之處,主要有二點:

一是沒有特效的藥物;

二是很容易致死

面對死亡毫無辦法,靜待死神的來臨,這是最恐懼的地方。

對於癌症而言,預防遠比治療重要,雖然預防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哪種都不如食療最直接最有效。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八種食物有著很好的抗癌療效,卻常常被人所忽視,我們來了解一下,以後要適當的多吃一些,以減少癌變的機率。

一、黃豆

我們知道,黃豆對女性身體好,可以補充女性所需要的雌性激素,可以延緩衰老,卻不知道它的抗癌效果。這是由黃豆中含有的異黃酮、木質素有抗氧化的作用,能抑制子宮頸癌的生長。

二、除了黃豆以外,抗癌療效較好還有毛豆

毛豆富含豐富的葉酸,葉酸攝取量及血中葉酸濃度較高者,能大幅降低乳癌罹患率。

三、大蒜

對於大蒜我們並不陌生,這本身就是我們平時飲食中不可以缺少的食材,大蒜能對抗幽門螺旋菌並降低亞硝酸鹽含量,這樣就可以降低胃癌發病的機率。

四、西紅柿

我們可以把它當成蔬菜吃,也可以當成水果來吃。西紅柿富含豐富的茄紅素,可降低罹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是男性的保健品。

五、蘑菇

蘑菇的抗癌效果,主要是因為它含有硒、維生素B2與菸鹼酸維持健康的免疫狀況。因此蘑菇有抗病毒、抗菌與抗腫瘤的作用,另外也可降低肝癌發生的機率。

六、柑橘類、堅果類和魚類

柑橘類富含維生素C,堅果類富含維生素E,而魚類則富含硒,研究發現,飲食攝取富含維生素E、維生素C以及硒等抗氧化物,可能有助於減少胰臟癌的罹患風險。

七、茭白筍、芹菜類食物富含纖維,可加快食物殘渣的排空速度,並縮短有毒物質在腸道內的時間,促進膽汁酸的排泄。

然而,膽汁酸可以避免膽固醇結晶析出,可預防大腸癌的發生。

八、綠色花椰菜與其他十字花科蔬菜,如大白菜、小白菜、高麗菜、蘿蔔、花菜、青江菜所含的異硫氰酸酯化合物,能抑制肺部的發炎反應以降低肺癌的發生率。

而這些蔬菜,又是我們日常中常見的,價格也便宜,要適當的多吃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