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除夕當天,錢包內應該放多少現金?一整年順順利利,一路發! _-,

過年的吉利數位組合,會順順利利一整年~~!168——100+50+10+5+2+1=168。即用一百元、五十元、十元、五元、兩元、一元紙幣包成的168 ...


過年的吉利數位組合,會順順利利一整年~~!

168——100+50+10+5+2+1=168。即用一百元、五十元、十元、五元、兩元、一元紙幣包成的168禮金。寓意一路發。

188——「100+50+20+10+5+2+1=188」,即在「168」基礎上再加上二十元紙幣的「188」。寓意要發發。

366——取尾數順順利利的寓意。

400——寓意四季如意。

600、666——代表順順利利。

800、888——數位8向來被視為吉利數字,諧音「發」,意寓發財,順利。

1666——人生一路順風如意,寓意新人今後的路會一帆風順,吉祥如意。

1688——一路發發;1888一輩子發之意。

1888——取「888」的寓意。

一個錢包能用多久?

從風水角度講,一個錢包大約使用三年,運氣基本上就被用光了。換句話說,就是一個錢包只能用兩三年,即使沒壞也要換個新的,這樣才可增加財運,有助主人財源廣進。

什麼款式的錢包聚財?

現代人的錢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據說錢天天彎腰,得不到舒展,就不能聚財。

為了聚財,建議人們儘量使用直版式的錢包。

而越新的錢包,運氣就越強,越容易聚財。

有一個日本人做了一項調查,有錢人95%都是偏愛用長錢包,這也驗證了長錢包比較聚財的說法了。

錢要怎樣放在錢包裡?

這個聽起來有點奇怪,每個人都會的事啊?

其實這也有講究,在買好新錢包後,最好先把大額的鈔票放幾張進去,讓錢包熟悉一下金錢的味道;讓錢保持整齊乾淨,統一鈔票在錢包內的上下方向,養成習慣;經常去把錢包裡不乾淨的舊鈔票去換成新鈔;在付錢的時候一定要講究禮貌,讓紙幣的正面朝向對方。

什麼顏色的錢包最聚財?

常聽一些人講,我會賺錢的呀,但是總也守不住,來得快去得也快。

一款風水絕佳的錢包,能讓主人財源滾滾,滿體金缽,而一款風水不佳的錢包,則會讓其主人不知不覺中,賺的越來越少,花錢越來越多。

錢包的好壞不在於有多貴,是要看它是不是可以幫您旺財。

而錢包的顏色,在風水中也是非常有講究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