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20張「狗狗與貓頭鷹的麻吉生活照」 是你今天唯一必看又療癒的照片 _-,

你可能想像不到狗狗和貓頭鷹能夠當朋友吧!但是,這件事真實地發生在攝影師TanjaBrandt家中,他養了一隻可愛的德國牧羊犬Ingo以及貓頭鷹,寵物的 ...


你可能想像不到狗狗和貓頭鷹能夠當朋友吧!但是,這件事真實地發生在攝影師Tanja Brandt家中,他養了一隻可愛的德國牧羊犬Ingo以及貓頭鷹,寵物的每天都膩在一起,感情好到讓主人嫉妒啦~









▼「讓我依偎在你身旁~」



▼Ingo咬著樹幹,讓貓頭鷹輕鬆地站立在自己身旁。



▼「當我們『窩』在一起…」







▼「在你身邊,我就是感到幸福!」



▼貓頭鷹「馴服了」牧羊犬的心。



▼「今天我也想仔細地看看你…」





▼「讓我抱抱你、疼疼你」



▼太陽要下山了,牧羊犬Ingo載著貓頭鷹回家囉~



▼「Ingo~你在想什麼?可以讓我知道嗎?」





▼「今天可以親你嗎?」



▼「我要坐在你的頭上休息喔!」



▼「我們窩在一起就不會冷了…」





▼「我用葉子幫你蓋被被~」



▼「你今天也好美喔~我還沒看夠耶!」



▼「喔喔…你擠到我了害我都睡不著了…」





▼「不准欺負牧羊犬!敢欺負他我跟你拼了!」





光看這些照片,就能感受到他們濃烈的感情了吧!期待今後Ingo和他的貓頭鷹朋友能夠繼續相依偎,度過幸福的每一天喔!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