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不要有跟白髮就花錢去染髮,教你一個「土辦法」省錢還能遮白髮 _-,

不要有跟白髮就花錢去染髮,教你一個「土辦法」省錢還能遮白髮
隨著年齡的增長,白髮慢慢找上了我們,也有的很年輕就開始長白髮,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少白頭」白髮的滋生會導致特別難看,還很尷尬,所以很多人就選擇了花錢去染 ...


隨著年齡的增長,白髮慢慢找上了我們,也有的很年輕就開始長白髮,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少白頭」白髮的滋生會導致特別難看,還很尷尬,所以很多人就選擇了花錢去染髮,染髮的危害已經報道過很多次了,不但費錢還影響健康,有了白髮先別急著去染髮,試試小編這個土辦法,結果會讓你滿意的哦

 

不要有跟白髮就花錢去染髮,教你一個「土辦法」省錢還能遮白髮

方法一:將黑豆淘洗乾淨,放入鍋中反覆2次蒸,曬後,放入一個密封的儲物罐,每天食用2次,每次的量控制在6克,嚼爛後別著急咽,在準備點淡鹽水送服。與此同時,每天一個雞蛋,核桃兩個,都要一起吃,堅持食用的話效果很明顯。

 

不要有跟白髮就花錢去染髮,教你一個「土辦法」省錢還能遮白髮

方法二:取秋季時的桑葚葉(別的季節的效果不好)回到家搗碎,用葉汁來洗頭髮,每天2-3次,幾天後,效果就出來了,頭髮明顯黑了很多。當然要是可以找到桑葉茶也是不錯的選擇,每天堅持喝,效果也很好的哦。

 

但很明顯這個小妙招對於那些忙碌的人不太實用,匆忙出門沒時間用妙招,別急,小編都想到了,接下來小編就介紹幾款能快速遮白髮的產品,希望可以幫到你。

 

裝包里隨時隨地補染新生白髮,不沾皮膚,安全又方便。新生白髮不多,用它再合適不過了,多色可選,妥妥的是白髮補色神器哦。

 

出門來不急去染髮,那就試試這款一洗黑吧,就跟平時洗頭一樣,洗一洗白髮沒了,讓你出門更自信。孝敬父母也是不錯的選擇

 

要說信得過,還是得百年老字號同仁堂,純中藥國家保密配方,萃取天然植物精華,多少年的傳統工藝了,以前沒有化學色素這一說。它上色久,溫和不刺激,色澤靚麗自然,染髮護髮還焗油,易洗不沾頭皮,食藥品認證的哦。

 

生薑對頭髮也有非常好的保護作用,裡面含有多大百分之70的薑汁,對頭上的頭皮屑和脫髮都有非常好的養護作用,讓你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

 

安安的洗髮水現在已經不多見了,和安安的補水霜出自一個廠家,本品蘊含黑芝麻提取物和焗油精華,深入幫助受損頭髮和毛鱗片,幫助頭髮吸收營養和水分,滋潤控油,給予頭髮多重養護,適合全家人使用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