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6個很多人「從沒搞懂過」的日常物品隱藏功能 筆蓋上的小洞其實是為了救命 _-,

在生活中我們會用到各種各樣的生活用品和設施,但是你知道嗎,即使我們最常用的東西,你都有可能沒有物盡其用,許多有用的「隱藏設計」被我們忽略掉了。今天小編 ...


在生活中我們會用到各種各樣的生活用品和設施,但是你知道嗎,即使我們最常用的東西,你都有可能沒有物盡其用,許多有用的「隱藏設計」被我們忽略掉了。今天小編就帶大家看一看生活中常用的「隱藏設計」,說不定什麼時候就可以派上大用處哦~









▼1. 牛仔褲右兜的小袋子是幹什麼用的?



▼無論男女老少,我們平時都經常穿牛仔褲,那麼就會有一個令人困惑的問題,右兜上的小袋子究竟是做什麼用的?真是像蘋果說的那樣是用來裝iPod nano的?



▼其實這個小口袋最早是用來裝懷錶的。這個小口袋是Levis的發明,牛仔褲最早流行於淘金工人,他們都沒有手錶,只能用懷錶看時間。而他們經常彎腰,懷錶放在上衣口袋裡會掉出來,所以Levis就順應需求做了這個小口袋。







▼2. 易開罐的拉環其實不僅僅是開口那麼簡單。



▼它的另外一個用途是可以用來固定吸管。



▼3. 電腦鍵盤的「J」和「F」鍵上有兩個小橫杠,這是為了幫助我們食指快速找到位置,方便盲打。





▼4. 當你開別人的車加油時,經常會不知道加油口在哪邊,其實,油錶盤圖標上小箭頭的指向就是加油口所在的方向。



▼這個表示加油口在左邊。



▼5. 如果你是一個細心的人,你會發現簽字筆筆帽上都有一個小孔。這是為了防止小學生誤將筆帽卡進喉嚨里,這是一個救命孔,孩子可以通過這個孔呼吸,防止別憋死。





▼6. 襯衫後邊的整個小環也經常被我們忽略。



▼這是專門為海員設計用來掛衣服的,防止衣服被海風吹走。



這些「隱藏設計」是不是很有用?快分享給你的朋友吧,讓更多人掌握這些生活小常識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