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21歲小夥竟上 了「42歲大媽」? 一聽到真實年齡後他跪求警察說出真相, ... _-,

21歲小夥竟上 了「42歲大媽」? 一聽到真實年齡後他跪求警察:「別告訴我媽!」
在4月22日晚上,中國大陸有一個劉姓男子,和一群朋友聚在一起,一塊兒暢飲到將近23日凌晨12點。酒喝多了,劉姓男子在朋友的攙扶下,就去了柳石路的某家賓 ...


在4月22日晚上,中國大陸有一個劉姓男子,和一群朋友聚在一起,一塊兒暢飲到將近23日凌晨12點。

酒喝多了,劉姓男子在朋友的攙扶下,就去了柳石路的某家賓館開房休息。雖然在這個時候,醉意真的很濃,可是他覺得一個人確實無聊又寂寞,所以拿起朋友給的名片,按照上面的電話打了過去。

圖 翻攝天眼日報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

雖然聽到電話裡面的聲音,劉姓男子覺得怪怪的,可是這時他沒有多想,就找了人來!很快的,劉某聽到了敲門聲,他雀躍地跑去開門,腳步很踉蹌!就在開門時、隱隱約約看到是一名高挑女子,讓他突然變得激情無比。

一陣激烈的大戰過後,劉姓男子乾脆地付了費,還相當紳士地送女生去房門口。但是萬萬讓他沒想到的是,就在開門那一刻、居然看到了一個警察,最後他和那名女子被帶回派出所。

連警察都覺得吃驚,因為劉姓男子只有21歲;但是這位賣淫的女性卻是一個42歲的中年婦女。一聽到這句話,劉姓男子酒醒了,「什麼?她42歲、我媽也42歲……」

21歲小夥竟上 了「42歲大媽」? 一聽到真實年齡後他跪求警察:「別告訴我媽!」

圖片來源:今日頭條

小劉一臉想哭,他直說自己當時喝醉了,所以對於女方的身材很模糊、別說看清相貌怎麼樣了。

但是警察說,按規定必須將他被拘留的情況告知家屬,小劉突然哭著哀求起警察來、拜託警察不要跟他媽媽說實情,他很擔心他的媽媽受不了這個刺激,他希望民警說,他只是因為偷電動車才被拘留!

目前,小劉某和這位賣淫的女性,因為賣淫嫖娼、自然就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

讓人感傷的故事,所以結論是開房間的時候、千萬不要喝到太醉嗎?(當然不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