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哥倫比亞「斜張橋」蓋到一半突然斷裂 10名造橋工人「來不及逃」摔落300公尺峽谷死亡 _-,

日前,哥倫比亞發生了一起可怕的事故。當時很多工人正在建設一座斜張橋,沒想到橋面突然斷裂倒塌,其中一半直直墜落峽谷。工人們來不及躲避,就這樣摔了下去。當 ...


日前,哥倫比亞發生了一起可怕的事故。當時很多工人正在建設一座斜張橋,沒想到橋面突然斷裂倒塌,其中一半直直墜落峽谷。工人們來不及躲避,就這樣摔了下去。當地消防部門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初步猜想至少10人死亡,4人受傷。











▼這座斜張橋位於昆迪納馬卡省(Departamento de Cundinamarca)和梅塔省(Departamento del Meta)邊界,建成後將成為連接首都波哥大(Bogota)和中南部城市比亞維森西奧(Villavicencio)的主幹道。



▼斜張橋預計在今年3月完工,沒想到中間一整塊橋面墜落280公尺深的峽谷。目擊者表示,事發時約有120名工人在現場施工,橋上至少有21名工人,死亡人數絕對比官方猜想得要多。







▼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在推特發文悼念,還向受害者家屬表示慰問。



現在哥倫比亞民防部門還在持續展開搜救行動,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這樣的意外太可怕,也太讓人心痛了。

來源:DireccionBomberosCo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