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一杯溫開水:消眼袋、眼紋、黑眼圈、乾眼症,秒殺千元眼霜! _-,

一杯溫開水:消眼袋、眼紋、黑眼圈、乾眼症,秒殺千元眼霜!
黑眼圈、眼睛細紋、眼袋會讓你看起來至少看起來老了五歲!這也是為什麼那些眼霜賣得少則百元,多則千元的原因。其實,眼睛的皮膚和面部皮膚一樣,那些花費千元的 ...


黑眼圈、眼睛細紋、眼袋會讓你看起來至少看起來老了五歲!這也是為什麼那些眼霜賣得少則百元,多則千元的原因。

其實,眼睛的皮膚和面部皮膚一樣,那些花費千元的眼霜從物質構成角度來說和面霜沒有區別。

想要擁有明眸,你只需要一杯水,就能達到、甚至超越眼霜的效果,只要您堅持。當然,這杯水可不是用來喝的!

蒸汽熏眼:秒殺眼霜!

堅持15天,黑白分明的眼眸!

不需要花錢、不需要承擔過敏風險、甚至不需要按摩,這個方法特別好。很多京劇演員都用這樣的方法來明眸。

一杯溫開水:消眼袋、眼紋、黑眼圈、乾眼症,秒殺千元眼霜!

蒸汽來源

一杯40度左右的水(注意:不要用開水蒸汽,開水的蒸汽是非常燙的,普通的皮膚都會造成灼傷)

次數不能少

每天3-4次。開始可以閉眼蒸,轉動眼球,適應了之後可以睜開眼睛讓適宜溫度的蒸汽直接接觸眼球。

很多年輕的艾友覺得沒時間,實際上,沒坐一個小時,起來上個廁所,倒杯溫熱水,回到座位上蒸蒸眼睛,閉目養神一會,真的很好!

作用是雙重的

一則補水;

二則使淚膜的脂質層保持良好狀態,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水靈靈」眼睛。

一杯溫開水:消眼袋、眼紋、黑眼圈、乾眼症,秒殺千元眼霜!

如果在眼部熏蒸了3—5分鐘後,用自來水清洗眼部,雖說有點冷,但是這樣一冷一熱的刺激,會增加眼部皮膚的彈性及毛細血管的收縮,這樣可以促使淚膜的良性循環。北方的艾友,只要咬牙堅持幾次後,就習慣了。當然也可以不清洗。

具體熏眼次數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做調整。這個方法很多人都覺得沒效果,但是其實沒有效果都是因為這些人不會去堅持。

這個方法經過北京朝陽醫院眼科副主任醫師確認,科學衛生有效,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是很多眼科醫生都知道的簡單、有效的方法。

眼周問題(器質性眼病除外)都和血液循環拖離不了關系,蒸眼的方法就是解決這個根的問題。

一次不超過5分鐘,可以配合眼睛上下左右的旋轉,多做幾次,能促進眼睛周圍的血液循環。熱毛巾、蒸汽蒸眼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晶狀體的彈性。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