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最傻五星座與最精五星座,你是屬於傻的還是精 ... _-,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有些人其貌不揚,可他們卻是頂尖人物、家財萬貫。處事看智慧和經驗,那麽,和星座有關係嗎?當然,是有些關係的。現在隨小編 ...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有些人其貌不揚,可他們卻是頂尖人物、家財萬貫。處事看智慧和經驗,那麽,和星座有關係嗎?當然,是有些關係的。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最傻五星座與最精五星座,你是屬於傻的還是精?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大傻:白羊】

白羊座是星座六傻里的大傻,傻白羊!但總是不承認,信任你時是完全信任你,沒壞心腸,但不長記性!對任何事物都是直言不諱,也不去管是否得罪人,說痛快再說!俗稱「直腸子」,直言不諱。

【二傻:獅子】

獅子王?其實沒大家看上去那麼酷,因為他是星座六傻里的二傻,做事容易不經腦子的一腔熱血

對誰都掏心掏肺,不分好歹,只要順著大王的心思,你就是好人!

【三傻:射手】

火象三傻無論怎麼排名,只要是傻,你們仨都能承包前三名,浪射手比前兩個還好那麼一點點,因為這貨長記性,這次被被耍過了,下次就知道長記性了!吃一墊長一智。

【四傻:雙魚】

雙魚小公主是六傻中四傻,TA們太缺心眼,沒有害人之心,更沒有防人之心,說白了就是缺心眼!雙魚神經質、健忘且多愁善感,但是有一顆善良的心!沒有一點點防備。

【五傻:天秤】

天秤座有點散漫,什麼都不在乎,常會在一些需要小心的地方出醜,別人說什麼都信,當然本身TA們也是個隨風倒的性格!散漫自由,自我放飛。

【大精:處女】

機智處女是星座六精里的大精,把他們聰明的什麼人一搭眼就知道是好是壞,完全用心看的,你跟他們接觸以後,TA就能知道你接下來想幹什麼,害不害怕?抖嚯不抖嚯?心思縝密,字字誅心,一針見血,對在乎的人也會口下不留情,聰明能幹超霸氣。

  【二精:摩羯】

摩羯大人作為二精,他也能像大精那樣分辨人心,只是沒大精那麼厲害,大多數時候,把注意力都放在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上,只要你不惹他,他就不會禍害你,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三精:金牛】

金牛屬於土象星座,為了達到心中的目的,最能耐得住寂寞,作為六精中的三精,TA們的自控能力強,對於眼下的矛盾是非,以靜處之,不慌不亂,應變能力也驚人,始終會讓人看到TA們的優雅冷靜一面,是一種來源於骨子裡的自信,優雅冷靜,自信滿滿。

【四精:雙子】

騷包雙子能出現在六精里,還不是因為TA們的機智,雖然分辨好壞人上不怎麼拿手,但是他們總能靠自己的小智慧化險為夷,只能說TA們腦子長得真好啊,但就是有個缺點,特別容易犯軸病,天生聰慧,無人匹敵。

【五精:天蠍】

蠍子精厲害起來你可都活不過今晚,他沒上面那四精情商智商高,但是他們第六感准爆了,而且報復手段極其殘暴,天蠍座是睿智的,不會因為當前小利,而失去長遠的利益,也就是說此類人有謀有略,比聰明人還要更勝一籌,不以小利失大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