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只看「耳屎的顏色和氣味」就能發現身體狀況有沒有問題,如果挖到灰色的…不必擔心! _-,

大家觀察過自己的耳屎嗎?如果沒有的話,下次掏耳朵的時候看一下吧,因為耳屎的顏色、氣味也能反映出你的身體狀況。▼黑色耳垢:只有一次的話,不需要太擔心,如 ...


大家觀察過自己的耳屎嗎?如果沒有的話,下次掏耳朵的時候看一下吧,因為耳屎的顏色、氣味也能反映出你的身體狀況。







▼黑色耳垢:只有一次的話,不需要太擔心,如果耳朵持續發癢,幾次掏耳朵,耳垢都是黑色的,那就要去看醫生了,這可能是真菌感染造成的。



▼深棕色耳垢:壓力太大,精神持續緊張的話,耳垢會出現這樣的狀態。換個環境放鬆一下,情況會好很多。



▼帶有血漬的耳垢:你的耳鼓可能受傷了,如果不理會的話,耳朵可能感染,嚴重的話還會導致發炎、影響聽力,最好去看醫生。







▼灰色耳垢:灰色的耳垢不用太擔心,那可能只是灰塵。城市中的空氣不太乾淨,這對居住在城市中的人來說很常見。



▼乾燥的耳垢:說明你的身體沒有多餘的油脂,也可能是皮膚病導致的皮膚乾燥。



▼液體耳垢:耳垢黏黏的,可能是發炎造成的,最好去看醫生。





▼耳垢很臭:中耳感染可能導致耳垢有異味,如果你經常聽到一些奇怪的噪音,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白色耳垢:身體缺乏維他命、微量元素,特別是鐵和銅。多吃豆類、燕麥片,也可以服用一些維他命。



身體的每一個異常都不能忽略,健康不是小事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