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他撈起看似「已經斷成兩截的魚」發現還活著,再摸一摸卡住牠身體的東西…瞬間氣到心痛! _-,

前幾天,28歲加拿大男子AdamTurnbull到薩斯喀徹溫河釣魚,期間他看到了一條奇怪的魚。那條魚的身體幾乎斷成兩截,但還是頑強活著。Adam本以為 ...


前幾天,28歲加拿大男子Adam Turnbull到薩斯喀徹溫河釣魚,期間他看到了一條奇怪的魚。那條魚的身體幾乎斷成兩截,但還是頑強活著。Adam本以為那條魚被其他魚攻擊受傷了,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卡在牠身上的竟然是「塑膠環」。









▼Adam表示,運動飲料上的塑膠環深深嵌入了魚的身體裡,他很小心用剪刀取走,然後把魚放回了河中,從此之後牠終於自由了。



▼回家後,Adam將拍攝到的照片PO到社群網站上,並呼籲大家去野外玩時帶走自己的垃圾,不要亂扔。







▼他說:「我想讓大家知道,那麼小、不佔你口袋空間的東西,也可能對野生動物造成毀滅性的影響。」



Adam的PO文很快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現在已經被分享了15000多次。希望更多人看到,不要讓我們人類創造的垃圾害到更多生物了。

來源:The Su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