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揭示八種愛看謎片的男人類型。 _-,

男性喜歡看A.片,瀏覽色情網站,號稱用下半身思維的男人更重視的是性,性能夠帶來多器官的感受和極大的愉悅,色情表演又多誇張和展現了一般男人生活里不可能實 ...


男性喜歡看A.片,瀏覽色情網站,號稱用下半身思維的男人更重視的是性,性能夠帶來多器官的感受和極大的愉悅,色情表演又多誇張和展現了一般男人生活里不可能實現的富有刺激性的機遇和一種多方位的性刺激。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盤點幾種類型的男人愛看A.片,想知道的不妨看看。

哪些男人愛看A.片

1、浪漫型

浪漫不是女生的專利,男人同樣有此傾向,尋找一個性感嬌娃的原型,是他們心中不懈的追求。性是浪漫的,A.片甚至也可以沾上一點光,如果你抱著某種兒童的心態來看,說不定也能找到安慰,經典愛情片的海報,多數都有性愛繾綣的特寫。

2、空想型

不管是動畫片還是童話書中,青蛙和野獸都有機會擁抱美女起舞;現實中的青蛙們把A.片當心靈雞湯又有什麼錯,至少可以讓男人更有上進心,去打拚賺錢,最終實現圖像里美女環抱的理想。

既好奇又學藝,還可以成為談資,這樣的男友倒真有幾分可怕,因為他的眼光太科學了,常常把女人當成了一種可以理智分析的物品。此外,有時看A.片還真能從中學到平時不會玩的招法。做.愛也是一門講究技巧的學問,而A.片相當於科教片之一種。

4、補腦型

A.片里的女主角是不是大都長得清純可人?如果是,那麼他一定是在這裡尋找失落的願望。經此A.片一補,大腦獲得滿足,心理上反而不容易變態。不然在實現生活中頻頻遭受醜女,浪女的刺激,遲早會對女性失去性趣和美好印象,或者去尋求同性的安慰。

 

5、好奇型

這樣的男人為幾類中之最少,簡直就是入門。誰如果看了多部A.片之後還說自己好奇,他一定是個偽君子。人都愛比較,再有就是偷窺心理,特別想知道別人怎麼樣?自己夠不夠棒?所以看A.片,至少可以讓人管窺中外男女們的情.色文化。

6、腎強型

大多數男人看過之後,大多真槍實彈的進行床第演習。這恐怕是為數最多、最功利的一種觀看方式。

7、放鬆型

這種類型的男友,喜歡一個人看A.片,決不與女友分享。有些在遭遇被抓獲之後,會打著放鬆一下的旗號。其實既是藉口,又是實話。因為A.片對於他來說,絕對是部紀錄片,像《動物世界》般不需動腦,只有放鬆。

8、收藏型

獵奇之後還要收藏,分門別類,將A.片當作一門學問,這非得有點鐵杵磨成針的精神不行。這種男友往往最不感性,他只是喜歡紙上談兵。絕色女子站立,目的就是破除聽經者的色執。同樣看A.片,也是見人見性。女生往往一見愛人有此行為,就覺得他的人品素質出了問題。這是帶有謬誤的邏輯推理,也是對他了解不夠才會導致的誤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