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明明還愛著,死要面子活受罪!】嘴上說分手,心裡還愛著的星座~ _-,

一段感情久了,多少會出問題,若溝通解決了就很好。不過,也許自己也不清楚,也或許明明還愛著他/她,但卻說分手之類的就活受罪了!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嘴上說 ...


一段感情久了,多少會出問題,若溝通解決了就很好。不過,也許自己也不清楚,也或許明明還愛著他/她,但卻說分手之類的就活受罪了!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嘴上說分手,心裡還愛著的星座~參考太陽、上升。

白羊座 

若白羊真要分手,那麼他們會當面跟你說清楚,不會拖泥帶水;若心裡對你捨不得,那麼白羊會一個人跑去旅行或者消失一段時間,

雖說是冷靜卻是在等你挽回,若你真心愛白羊,請滿世界找到ta,若你什麼行動都沒有採取,那麼假分手也就變成真分手了。

金牛座  

金牛是屬於慢熱型的人,雖然感情上很被動,但一旦愛了,就不會輕易說分手,如果在鬧分手時金牛會選擇冷戰,不理你,

也許這只是他們假分手的表現,耐心等待一些日子金牛會回來找你,如果金牛真的要分手肯定會「數還數,路還路」把經濟糾紛結算清楚的。

雙子座 

雙子真要愛一個人,就會投入所有,也絕對不是抱著試一試,玩一玩的心態。

所以,當與對方發生矛盾,鬧不愉快,又想引起對方的重視,雙子就會當著眾多朋友的面,說對方如何如何不好,好像真到了沒法再在一起的地步。其實這只是雙子習慣性吐槽而已,只要你哄一下就沒事啦。

巨蟹座 

對於在感情面前極易敏感的巨蟹來說,如果愛對方,是不會在一件小事上斤斤計較,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所以你不回信息不接電話就會把分手放在嘴邊,其實他們心裡是很害怕失去你的,說分手只是想你多點緊張在乎而已。

獅子座 

獅子雖說驕傲,但在愛情的角色扮演中,還算專一,只要愛還在,對方沒有先背叛自己,他們也不會為了追逐利益而提出分手。只不過,他們太好面子,吵架時都喜歡以一種不再回頭的姿態走了,表面看似鬧分手了,給個台階獅子還是會和你言歸於好的。

處女座 

因為過於謹慎小心,所以很多時候提出一個問題,他們要比想像中久那麼一些才會給出保守的答案,並不是想得太慢,而是想得太多。當感情出現不和諧的音符,升級到了出現裂痕的危機,他們需要單獨想想,不聞不問,其實他們不是真的不在意了,而是在思考如何等待愛情重生。

天秤座 

天秤是一個很糾結的星座,在感情里他們總是儘量避免矛盾,他們是最討厭麻煩與糾纏不清的,總是儘可能避免矛盾。只是當感情的矛盾已經到了避無可避的境地,而心中又還深深愛著對方,他們就會做出找異性朋友聊心情,其實這個分手假動作不過是想引起對方的重視,想對方主動來和好罷了。

天蠍座 

天蠍愛得真,也愛得深,不會遮遮掩掩,即使別人說愛情只是童話,只要這一刻還愛著,那就定會全力以赴。也很難掩飾心裡的情緒,他們一般不會說分手,如果真的說分手就代表真的心如死灰很難挽回了,所以,趁天蠍愛你的時候好好珍惜吧!

射手座 

射手多情但不濫情,一旦決定和對方牽手,都是認真談感情的。如若彼此之間出現了不可調和的矛盾,射手會轉移目標,約朋友出去玩,或是通宵看電視劇或電影,不要以為他們不再愛了,只不過是想調節好自已心情,才能更理性的對待感情。

摩羯座 

摩羯堅強的外表下,其實是特別脆弱的。當產生矛盾時,摩羯雖然不會氣憤的說分手,但也會做出不理不睬,電話不接這樣分手的假動作,以此表示自己的不快。其實裝出高高在上的摩羯也需要戀人的關心,他們在等你主動說好話呢。

水瓶座 

注重自由,即使熱戀時也不會整天粘著對方的水瓶,若是愛情的世界飄起了烏雲,他們會直接說一句:也許我們並不適合,類似這種顯得不傷人,卻又足夠傷情的話。其實這時候的水瓶並不是想分手,不過是發現磨合期還得延長,彼此先冷靜冷靜吧。

雙魚座 

雙魚他們不喜歡與人爭吵,特別是最愛的人,那樣實在太傷和氣了。若是出現了不愉快的情景,雙魚也不會說出分手那麼不留退路又傷人的話。會在個性簽名上寫上一句難過的真情流露,這種分手的假動作其實威脅力並不大,也就是希望對方知道愛痛了,需要療傷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