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厄齊爾自信冬窗加盟曼聯 穆帥讓他重回前腰No.1? _-,曼聯,

厄齊爾自信冬窗加盟曼聯穆帥讓他重回前腰No.1?英媒體《每日鏡報》、《每日郵報》、《太陽報》今日紛紛對厄齊爾的未來進行了最新報道。據悉,厄齊爾自信的認 ...


厄齊爾自信冬窗加盟曼聯 穆帥讓他重回前腰No.1?

英媒體《每日鏡報》、《每日郵報》、《太陽報》今日紛紛對厄齊爾的未來進行了最新報道。據悉,厄齊爾自信的認為他肯定會加盟曼聯,並已將自己要去曼聯的事情告訴給了部分阿森納隊友。厄齊爾和阿森納的合同將在明年夏天到期,他在冬窗的時候就可以自由和新球隊接觸。目前,英媒體還不能確定曼聯何時會出手求購厄齊爾。

《鏡報》直言厄齊爾已經這樣告訴他的阿森納隊友:我要去曼聯了。看來,厄齊爾是鐵了心要加盟紅魔了,剛剛度過29歲生日的他已經不願再為阿森納效力了。2013年夏天,厄齊爾加盟槍手,他在過去4個賽季的表現總體來說是不錯的。溫格一直想和厄齊爾續約,但德國人遲遲不願簽字。眼看距離合同到期的時間越來越近,溫格也急了,英媒體此前透露溫格已經願意在冬窗出售厄齊爾。

溫格的表態為厄齊爾加盟曼聯一事打開了大門,但《鏡報》指出目前還不能確定曼聯是否真的會簽下厄齊爾。2012年,曼聯曾從阿森納簽下范佩西,後者隨後幫助紅魔奪冠。如今,厄齊爾會成為下一個范大將軍嗎?厄齊爾本賽季狀態不佳,槍迷對他已經失去了耐心。前兩天厄齊爾過生日的時候,不少槍迷在網上罵他,稱他是反骨仔。

穆里尼奧曾公開表示厄齊爾是世界上最好的10號,他倆曾在皇馬共事過,且二人都是在2013年夏天離開皇馬並前往英超。《鏡報》稱穆帥對簽下厄齊爾很感興趣,但他不一定會在冬窗求購德國人,因為冬窗買厄齊爾就得掏轉會費。穆帥完全可以等到明年夏天,屆時他可以免費得到這位中場球星。

厄齊爾對薪水的要求很高,他的經紀人曾向阿森納索要35萬鎊的周薪,但溫格最多只能為他提供27.5萬鎊的周薪。《鏡報》稱阿森納已經無意再與厄齊爾續約,溫格希望在冬窗的時候將他出售,以求能賺點轉會費,不過他想做到這一點卻並不容易。截止目前,只有國際米蘭一家俱樂部曾公開對厄齊爾表達過興趣。

上輪聯賽,厄齊爾在對陣沃特福德的比賽中浪費一個單刀,葬送了好局。據悉,阿森納更衣室已經有人對厄齊爾產生不滿情緒,部分教練組成員也對他有意見。此前,多位阿森納名宿也曾對厄齊爾提出了批評,他們稱厄齊爾身在曹營心在漢、每天就是磨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