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老師「降落傘和套套差別?」男生「顧上頭,顧下頭」,老師「60分」女生的回 ... _-,

段子讓大家看的是一頭霧水啊~(source:編編自行製作請勿轉載)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好久沒有來短篇故事時刻了,其實不算是短篇故事,我會比較願意解釋為 ...


段子讓大家看的是一頭霧水啊~

(source:編編自行製作請勿轉載)

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好久沒有來短篇故事時刻了,其實不算是短篇故事,我會比較願意解釋為「段子」這種小的段子好處是什麼?簡潔有力後座力卻是無窮的!而且看得懂的真的很可怕,有人完全看不懂,也有人連個邊都完全猜不上,只能說有些像是益智猜謎那種東西都要靜下來慢慢的想,才有可能經過整理而得出答案!所有都是急不得~以下有三個我們來看看~編編在內涵緞子看到的,希望大家不見已久的段子會喜歡喔~

#1

老師問「降落傘和保險套的差別是?」

男生「一個保護上頭一個保護下頭」

老師「我只能給60分」

當女生回答完後

老師直接拍手叫好「100分說得太好啦」

#2

昨晚在夜店把到一妹子,相約後翻雲雨,我問:感覺如何啊?我是不是很強啊!?女:感覺像公車。我很興奮問:你是說我很壯嗎?女:你知道公車司機的口頭禪是什麼嗎?之後她竟然直接收包包走來,留下我一個人孤單寂寞...

#3

剛上國中的時候,我被一個小混混霸凌,和他約了打架談判,對面來了三四十個人,裡面還有十個是拿武器的混混,而我只有一個人,那一戰,奠定了我在學校的地位,所有人都忘不了我家的8條德國牧羊犬還有2條藏獒。

答案:

#1

女生回答「滿分是幾分?」

老師當然說「100分!」

#2

公車司機的口頭禪「裡面還很空再往裡面一點好嗎?」這部分有點性暗示XDD

#3

因為對方都被主角家的藏獒和德國牧羊犬咬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