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男學生在電腦課偷上情 色網站,回頭發現女生紅著臉罵他「你好變態!」。過不 ... _-,電腦,數碼新聞,

男學生在電腦課偷上色情網站,回頭時發現有女生在看他,被罵:「你好變態!」(source:LIFE編輯製作,請勿任意轉載)哈囉大家好~我是FUFU編!今 ...


男學生在電腦課偷上色情網站,回頭時發現有女生在看他,被罵:「你好變態!」(source:LIFE編輯製作,請勿任意轉載)

哈囉大家好~我是FUFU編!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邪惡的小笑話。根據百度內涵段子吧的分享,我們在學生時期總是很期待電腦課,因為做完老師交代的電腦作業後就可以盡情玩電腦了,想不到居然有個小屁孩上課時偷偷用電腦上色情網站...

#1

電腦課上有個男生偷偷上色情網站,回頭時發現有兩個女生在看他,並罵:「你好變態喔」。男生笑了一下繼續看,過不久再回頭看,居然有四個女生一起罵他:「你好變態喔」。

#2

老王過馬路發生車禍,昏迷了兩天兩夜。當他睜開眼睛看到妻子守在身邊,激動地說:「我面試找工作,一次次失敗,是你陪在我身邊;我做生意失敗,是你在我身邊;沒人認可我的努力時,還是你在我身邊…」妻子聽了淚流滿面,緊緊抱住老王,只聽老王接著說:「我覺得你真是個掃把星!」。

#3

剛剛住進一家旅館,就聽到隔壁房間在辦事,我一邊聽著別人的叫聲一邊拍打著肚子。一分鐘過後,隔壁沒聲音了,我還在無聊的拍著自己的肚子。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就聽著隔壁有個女吼的說:「你看看人家,都半個小時了還沒停!」

#4

小孫子在院子裡玩,突然發現一個蚯蚓洞,爺爺過來說:「你能把它直接揪出來,我就給你5塊錢。」小孫子小心翼翼的把蚯蚓從洞裡揪了出來。

爺爺笑道:「你要是能把它塞回去,爺爺就給你50。」小孫子樂呵呵的拿來了媽媽的髮膠,噴在了蚯蚓身上。等蚯蚓直挺挺的硬在那裡,便把蚯蚓原封不動的塞了回去。

爺爺說罷,拿出了100塊錢給了聰明的小孫子,然後帶走了髮膠。第二天,爺爺又給了孫子100塊說:「這是你奶奶獎勵你的哦。」

大家看得懂嗎?如果看不懂歡迎留言,小編會一一解答~

那我們的介紹就到這裡結束

大家還想看到更多相關題材的文章嗎?

歡迎留言告訴小編

我們下次再見!

(文章來源:百度內涵段子吧,編輯整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