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功夫2》將開拍!大家等了13年的續集是周星馳最後一次參與演出的電影…羅志祥主角、馬雲客串! _-,羅志祥,馬雲,周星馳,

2004年時,周星馳的電影《功夫》席捲全球,創下高票房,還拿到了不少獎項。因為成績太好,《功夫2》籌備、開拍的消息一直沒有斷過。最近有消息稱,《功夫2 ...


2004年時,周星馳的電影《功夫》席捲全球,創下高票房,還拿到了不少獎項。因為成績太好,《功夫2》籌備、開拍的消息一直沒有斷過。最近有消息稱,《功夫2》確實開拍了,周星馳還特別將頭髮染黑準備拍攝,不過他親自參演的戲份不多。









▼周星馳表示:「這將是我最後一部親自參與表演的電影。」那麼《功夫2》的主角是誰呢?據說是多次與周星馳合作過的羅志祥。吳孟達、張敏也會加入,就連大陸富豪馬雲都會客串。除此之外,元華、元秋、林允、張雨綺等人也會加入拍攝。



▼​大家很期待看到《功夫2》,畢竟有第一集珠玉在前,又有強大的卡司,但也很怕這是狗尾續貂,無法延續第一集的好成績。另外男主角的人選也讓很多網友無法接受。據港媒報導,小豬的表演方式有些香港人抓不到笑點,他們表示「如果可以最好還是星爺自己做主角啦」、「不如把徐嬌找回來反串演男主角」。







《功夫2》定檔2020年,一起期待吧~

來源:網易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