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十年糖尿病,多吃這種「苦」,吃兩月血糖不升了,為家人永久收藏 _-,

十年糖尿病,多吃這種「苦」,吃兩月血糖不升了,為家人永久收藏就是愛你大寶貝 2017-10-1802:49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病,中國已經成為糖尿病大國。 ...


十年糖尿病,多吃這種「苦」,吃兩月血糖不升了,為家人永久收藏

就是愛你大寶貝 2017-10-18 02:49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病,中國已經成為糖尿病大國。到2014年12月為止,我國全國已有1.39億糖尿病患者,是世界第一糖尿病大國,2014年糖尿病因併發症死亡人數已超300萬。30歲以上的人群糖尿病患病率高達11.6%。社會上關於糖尿病誤區也很多,我們更需擦亮眼睛,讓這些謠言不攻自破,讓這些神醫無處藏身,護佑我們自己的健康。

十年糖尿病,多吃這種「苦」,吃兩月血糖不升了,為家人永久收藏

糖尿病是「吃」出來的疾病:在60年代至70年代,我國人民的主糧按計劃分配,雞魚肉蛋憑證供應,當時糖尿病的發生率極低。改革開放以後,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主糧和副食品都很豐富,不合理的飲食結構導致人們機體營養過剩,內分泌功能失調,嚴重誘發了糖尿病。

糖尿病是「閒」出來的疾病:現代生活使人們的活動量大為下降,如以車代步,以電梯代替登高,以家用電器代替家務等。另外,大多數人缺乏參加體育鍛鍊的習慣和條件,運動量不足的現象比較普遍。而運動量不足不僅降低機體的抗病能力,還會減慢細胞內葡萄糖的轉運,降低肌肉葡萄糖的氧化和利用率,以及機體對胰島素的敏感度。因此,閒逸也是誘發糖尿病的重要因素之一。

糖尿病是「煩」出來的疾病:近年來,國內外學者研究發現,不良的精神刺激可以嚴重擾亂機體的內分泌功能,由此,情緒和精神因素也是糖尿病的重要誘因。如今,現代社會生活節奏加快,競爭劇烈,若當事人缺乏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則很容易因內分泌功能失調而導致糖尿病的發生。

十年糖尿病,多吃這種「苦」,吃兩月血糖不升了,為家人永久收藏

因此,要從自身做起,積極預防糖尿病。在日常生活中堅持健康合理的飲食和運動鍛鍊,自己身體強健了,糖尿病自然不會找上門來。

糖尿病患者可以推薦一款常見的菜肴,平時多吃吃,可以適當平穩血糖!

十年糖尿病,多吃這種「苦」,吃兩月血糖不升了,為家人永久收藏

現代研究發現,苦瓜具有降血糖、降血脂、抗腫瘤、抗病毒、抗氧化、調節免疫等多方面的藥理作用。苦瓜能量較低是糖尿病、肥胖者的理想食物,同時含有鉻及類似胰島素物質,如苦瓜甙、苦瓜肽、生物鹼,能幫助血糖進入細胞被利用,適量食用對糖尿病患者有一定益處。苦瓜含有的果膠,可以抑製糖類在腸道中被吸收,有效控制血糖與保護血管。從苦瓜果實和苦瓜子中分離出的苦瓜多肽-P,有降糖作用,被稱為植物胰島素。苦瓜中的木鱉子苷會延緩胃排空並抑制小腸上皮細胞對葡萄糖的攝取。鑒於苦瓜的食療價值,糖尿病患者在遵循飲食原則的基礎上,可以適當選擇常吃苦瓜。

苦瓜價廉物美,炒、拌、鹽漬均可,是大眾餐桌上的常見之菜。明代李時珍稱苦瓜「苦、寒、無毒」,具有「清邪熱、解勞乏、清心明目,益氣壯陽之功「。糖尿病人常食苦瓜對穩定血糖確實有益。苦瓜含有促進胰島素分泌的成分,具有幫助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的作用。

但很多糖友可能適應不了苦瓜的苦味,這時候可以選擇向天果來代替

十年糖尿病,多吃這種「苦」,吃兩月血糖不升了,為家人永久收藏

向天果降血糖的原理:是它能調整身體代謝功能,使自身的胰島素得以「復活」而充分發揮作用,這樣就可使血糖能夠重新被機體組織細胞所攝取和利用,使血糖下降,達到長期穩定和全面地控制血糖的目的,使人體可長久享用自身分泌的胰島素,以分解血糖。

 

 

【買2送1】卓瑪拉正宗野生向天果 所羅門原珍向天果精選大粒飽滿

 

¥49.8

 

購買

 

向天果不僅有直接降血糖作用,而且可以代替降糖藥物,在血糖維持正常且穩定的情況下,便可以停止服用降糖藥物,只需吃向天果就能穩固血糖,它沒有副作用,能預防或減少併發症。向天果本身具有的保肝作用也可以減輕或防止一些口服降血糖藥物對肝臟的損害。

向天果還具有養生作用,對於壯陽益精、消除疲勞、增強體力、排毒、修復組織、提高受孕率、扶正固體、活化細胞、預防老化、強胃健肺等均有功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