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世界上臉看起來最悲傷的貓咪,看到牠的照片心都要碎了! _-,

印象中喵星人每天的生活應該還是蠻不錯的,整天不是吃就是睡,還會被主人抱在懷中愛撫,但是不是所有的貓都對自己的生活很滿意,比如這隻叫Luhu的貓,不管什 ...


印象中喵星人每天的生活應該還是蠻不錯的,整天不是吃就是睡,還會被主人抱在懷中愛撫,但是不是所有的貓都對自己的生活很滿意,比如這隻叫Luhu的貓,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一臉哀傷的表情,可是牠並不是無家可歸的流浪貓,實際上牠的主人在家裡很寵愛



,但是總是改變不了牠那悲傷的樣子。大家一起來評評理,牠看起來是不是世界上最悲傷的貓咪?







▼Luhu的眼睛總是下撇著,好像充盈著淚水,下一秒就要決堤。



▼牠整天都很憂鬱,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可憐巴巴的小樣子,讓人好心疼啊。





▼一臉的委屈,好像藏了很多傷心事。



▼安撫奶嘴也拯救不了牠受傷的心。





▼主人的貼心關愛也讓他開心不起來。



▼美食當前也不能讓他擺脫陰霾。





▼漂亮衣服也提不起牠的興致。



▼兄弟姐妹陪伴著也不開心。





可以說主人也是使出了渾身解數來讓Luhu能看起來開心一點,但是還是無濟於事,沒辦法,天生就是一副苦情臉呢,想必是沒法改變了。不過這呆萌的小表情也讓這隻喵在網路上爆紅,這張悲傷臉卻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的歡樂!

來源:BoredPan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