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星座愛情、財運、整體運勢分析!】12星座一周運勢(10月1日至10月7 ... _-,

12星座10/1-10/7周運放送,提前掌握一周整體運勢、愛情運以及財運,你是桃花旺旺還是財神駕到?這一周你最該注意的是什麼?趨吉避凶的功課你得把重點 ...


12星座10/1-10/7周運放送,提前掌握一周整體運勢、愛情運以及財運,你是桃花旺旺還是財神駕到?這一周你最該注意的是什麼?趨吉避凶的功課你得把重點放在哪?一起來參考,記得提醒朋友也參考哦。

【牡羊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墨鏡

本周幸運日:周五

整體運勢:

本周牡羊座工作、學習效率未見明顯提升,這多半是因為你最近的懶散。周日周一,牡羊座的人際關係有所變動,變動大小因人而異。周二周三,碎片化訊息瀏覽的太多,你的時間和精力也會隨之消耗很多。周四周五,忙中偷閒的情形不少,跟人有些約定,會吃些好吃的。周六,霸占著所有嶄露頭角的機會,小心你的過分愛現,為你招來敵人!

愛情運勢:

本周牡羊座難以邁上愛情好運的那層台階。單身者,你以為開門見山地表明自己的心意,就有望獲得意中人對自己的關注與肯定,但實際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過於唐突、過於直接的示愛方式的。有伴者,另一半對你說的某句話或做的某件事表示不認同,希望你能稍作改進,但固執的你偏就要按照自己的意思來,還會給自己找很多理由辯解。

財運分析:

本周牡羊座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而「拔草」了心心念念的東西,接下來的日子你可能要「吃土」咯;亂花錢之後,為了給自己個心理安慰,找了很多看似合理的藉口。

【金牛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桌上仙人掌

本周幸運日:周一

整體運勢:

本周金牛座的生活全圍繞「忙」字展開。周日周一,每搞定一件事,或是覺得輕鬆時,便會慰勞一下自己;在貴人的指點迷津下,你有望解決某個難題,順利度過考驗。周二周三,做事情總是半途而廢的人一直給你負能量,影響的你也沒了信心堅持下去。周四周五,老惦記著幾件事,有的跟在意的人有關,有時一想到就煩。周六,超前完成了手頭的事務,接下來你就能放心地睡個安穩覺了!

愛情運勢:

本周金牛座的情感運勢繽紛而美好。單身者,向喜歡的人釋放愛的訊號,不一定要用面對面的甜言蜜語攻勢,有時候,文字形式,或許能更好地傳遞你的心意,別猶豫了,動手寫封情真意切的情書吧!有伴者,另一半對你足夠好,好到讓你自己都覺得愧疚,愧疚於你平時對人家頤指氣使、呼來喚去的。但別只是愧疚哦,更重要的是,你要付出改變,只有行動才是硬道理!

財運分析:

親朋好友送來喜帖,即將到來的「隨份子」成為本周金牛座心頭的一大煩惱;提前消費的觀念入住你腦中,但也要注意把握理性原則,不可過度消費。

【免費獲取完整星盤】 

【雙子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胸針

本周幸運日:周二

整體運勢:

本周雙子座有煩心事,當然也不乏開心的時刻。周日周一,會跟家人或同學、同事,一起相約去些比較地方,不一樣的體驗多,日子充滿了樂趣、充滿了變化。周二周三,遠離拖延的兩天,你總能保持專注,一鼓作氣把該做的做完。周四周五,遇到專業領域方面的難題,你得請教幾個相關專業人士幫你出謀劃策。周六,明知自己力不勝任卻偏要逞強去做,其結果只能是事倍功半。

愛情運勢: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世界有好消息將至。單身者,向喜歡的人大獻殷勤在本周終於開始奏效,對方對你的態度由原先的冷冰冰轉為如今對你的熱情,甚至還有可能主動約你吃飯、看電影之類的,讓你喜出望外!有伴者,跟另一半共同經歷的大大小小的事情不少,不過,即使再小的事,你們也能從中收穫不少,特別是對你們的感情而言,共同進步、共同感悟便意味著更好的發展!

財運分析:

一時興起的消費在本周有所減少,原因就在於你能控制住自己的慾望;你很捨得給在意的人買好的,當然,對方也不會薄待你,期待驚喜吧!

【巨蟹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處女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孔雀石指環

本周幸運日:周五

整體運勢:

本周巨蟹座運勢總體來看,比較理想。周日周一,無事可做的假期讓你內心略微有些不安,因為你習慣了每天忙忙碌碌的。周二周三,你的工作、學習能力比較強,受到上級賞識的可能性也比較大。周四周五,你手頭上的一件事,在這段時間或將有突破性進展,值得期待。周六,夥伴對你的不優待,讓你忍不住想對其發脾氣,但又只能忍住。

愛情運勢:

本周巨蟹座的桃花開得格外嬌艷動人。單身者,嘗試與人多交流、多互動,你的人際交往水平會有所提升,這對於你接下來開拓桃花緣很有幫助,所以,一定不要羞怯,大膽去嘗試!有伴者,在你遇到麻煩時,另一半總能第一時間主動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幫你解決難題,讓你除了滿滿的感激之外,更多的是被疼愛、被照顧的暖心感。

財運分析:

本周巨蟹座錢不夠用的感受,會隨著10/1-10/2那段期間,幾筆連續性的大額開支而愈來愈明顯;你有什麼樣的風險承受力,就選擇什麼樣風險級別的理財產品。

【免費~提前看你的近日運勢】 

【獅子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秤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桃紅色床單

本周幸運日:周六

整體運勢:

本周獅子座為公務、為瑣事忙得團團轉。周日周一,本該休息放鬆的周末時間也成了你的辦公時間,小心身邊親友吐槽你。周二周三,經常有臨時出現,當下要處理或做決定的事情,那幾件事做得斷斷續續,讓你的心情很糟糕。周四周五,會去些沒去過或不常去的地方逛逛,拓展了眼界,心情也緩和了不少。周六,在貴人的指點與幫助下,某事開始朝著你預期的方向發展。

愛情運勢:

本周獅子座的愛情運勢有望更上一層樓!單身者,原本你並不看好的追求者,本周做出的一些暖心舉動,真真切切打動你的心!讓你對其的好感度明顯提升!不要再擺架子了哦,不妨考慮給對方一個追求你的機會!有伴者,你順利度過了另一半給你設置的考驗,而另一半也達到了你預期中的要求,總之,在這段考驗與被考驗的過程中,你倆都有不錯的表現!

財運分析:

本周獅子座跟人比排場,而不顧自己當前的經濟狀況,盲目攀比,小心事後又後悔;創業初期固然萬事難,但你只要頂住壓力迎難而上,隨後就能慢慢看到收益了。

【處女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蠍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薰衣草耳環

本周幸運日:周六

整體運勢:

本周處女座原本的休息時間被無休止的瑣事霸占著,讓你很難輕鬆度日。周日周一,有人有事找你,可惜偏偏挑在你最忙、最不方便的時候,讓你挺困擾。周二周三,輾轉於各種社交場合,跟很多人互動,讓你的身心疲憊不堪。周四周五,做事情容易半途而廢,距離貴在堅持的成功還很遠。周六,會跟人約好一起聚聚。

愛情運勢:

本周處女座對身邊人的態度沒那麼親和,感情運勢也有如走鋼絲,懸得很!單身者,你對某人的追求顯然是沒什麼興趣,所以無論對方如何發起愛的攻勢,你就是無動於衷,甚至不厭其煩地一次次給對方潑冷水,勸其知難而退。有伴者,本周容易跟另一半因為生活中一些有的沒的而拌嘴,若對方不長眼色、不去主動哄你,你很可能會一直生悶氣、搞冷戰!直到TA先妥協為止!

財運分析:

本周處女座為名目繁多的人情消費所累,不堪其擾,但現實又確實讓你無可奈何;為了顧全大局,你不得不從長遠考慮,暫時捨去眼前的利益。

【免費~你的婚後際遇一目了然】 

【天秤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射手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烏龍茶

本周幸運日:周五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的運勢無法以好字收場。周日周一,有不少悠閒時光,也有幾次難得的聚會,心情挺難得。周二周三,常得耐著性子面對一些事。周四周五,你在公開場合發表的某些言論,可能被與你意見不同的人議論紛紛;碎片時間瀏覽一下報紙、雜誌,也能獲取不少對你發展有益的訊息。周六,心頭會因一些事而鬱悶,容易對身邊親近的人有情緒。

愛情運勢: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最終跌入了低谷。單身者,耳根子軟是你的戀愛軟肋!本周的你可能掉進某人用甜言蜜語編織的溫柔鄉,讓你一頭栽進去,難以自拔!但實際上你可能忽略了一點,那就是對方對你是真心喜歡,還是只是嘴上說說!有伴者,想製造浪漫,卻不料因事前準備工作不足,加上過程中狀況百出,原本的美好希冀也化為泡影。

財運分析:

本周天秤座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工程,你有不少打腫臉充胖子的戲碼在上演;你之前過多的、不必要的人情投資,將在本周給你上一堂現實課。

【天蠍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棉線蕾絲飾品

本周幸運日:周二

整體運勢:

本周天蠍座運勢還不差。周日周一,因一些事忙東忙西,去這去那的,身心疲憊的感受明顯。周二周三,抓緊時間趕進度的話,你有望在規定的時間內交差。周四周五,激烈的競爭,艱難的挑戰,錘鍊出更頑強、努力的你!而你的努力也不會白費,得到的回報遠超你之前的想像。周六,假期就好好享受,別勉強自己繼續當個工作狂。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座的情感運勢還蠻有看點的。單身者,不喜歡出錯、不喜歡有意外狀況的你,會在實施告白計劃(你已醞釀已久)之前,對細節部分反覆、再三地檢查、確認,就憑你這股子認真勁兒,把某人追到手,根本不算難事兒!有伴者,跟另一半的出行正如同之前計劃好的那樣,一切都很順利,盡在你掌控,這讓你、另一半都感到很安心。

財運分析:

本周天蠍座只是一門心思挖空心思想著怎麼省錢,卻忽略了開源這件更重要的事;背負太多的人情債,已然讓你招架不住,成為你心頭煩悶的一大來源。

【免費~你跟另一半相同的命格】 

【射手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卡通造型鏡子

本周幸運日:周四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座操心掛記的事不少,容易覺得累。周日周一,跟家人、朋友的約定多,常外出,作息時間與往常不同,有時還要為事情專門外出跑幾趟。周二周三,因故擱置原本想做的事,或是暫停緩一下,好幾次都覺得身乏心累。周四周五,善加利用你的人脈資源,對你的學業、事業發展都將有不小的幫助。周六,思路比較清晰的一天,適合解決一些前段時間堆積的難題。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運勢圍繞「旺」字展開。單身者,瞅准好機會就別輕易放過,好好表現自己的話,有望得到心儀人的關注。有伴者,想給另一半大大的驚喜,可不是件容易事!不管是為TA準備生日趴,還是朋友見證下的求婚儀式,你都要跟人反覆確認很多相關細節、流程,一番折騰下來,搞得你挺累,但內心的喜悅卻是不言而喻。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為虛榮買單(10/2-10/4),結果陷入窘境,幾次透支信用卡更讓你的生活雪上加霜——只管今天的享受,而不顧明天的吃喝,超前享受型消費並非明智之舉!

【魔羯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寶瓶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絲質圍巾

本周幸運日:周六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的好運姍姍來遲。周日周一,常出門,有的地方比較遠,奔波在所難免。周二周三,把本該思考問題、努力做事的時間用在抱怨上,只會讓你心頭的鬱悶加劇。周四周五,既然被人好意指出你的職場短板,你就一定要正視起來,不可一意孤行。周六,會去些地方消磨時間,心情還不錯。

愛情運勢: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值得被看好哦!單身者,你的親切、隨和態度,為你在社交場合的個人形象加了分,也大大提升了你的異性緣,這對於接下來桃花的靠近還是大有幫助的。有伴者,已成家的,提前把手頭上的公務完成了,避免了假期的二人世界還被公務電話打擾;還沒結婚的,本周適宜跟另一半互相拜訪雙方父母,會有令你驚喜的收穫!

財運分析:

省錢對本周的你來說很難,因為要花錢的地方實在太多,根本無從可省;過度的人情消費讓你吃不消,雖心有不滿,但礙於面子你還是隨大流了。

【免費~你會有怎樣的愛情邂逅】 

【寶瓶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珠鏈腰帶

本周幸運日:周日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狀況不少,心情經常受影響。周日周一,別人要花不少心思和精力才能搞定的事,你輕而易舉地就搞定了。周二周三,有不少事得你親自跑一趟(或親自出面),會去些平常不會去或者比較遠的地方。周四周五,忙起來時事情接二連三,心情也很鬱悶,且容易急躁。周六,細節工作必須重視起來,若你不做到位,很容易讓你「栽跟頭」!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好運分值不夠高。單身者,儘管你身邊不乏追求者,但很可惜,其中沒有能讓你卸下心防與之交心的,不過都是普通關係的朋友罷了。有伴者,另一半對你做的某件事有想法、有意見,但為了顧及你的面子,可能不好當面講,但私底下你免不了要忍受對方的吐槽;而另一半發表的某些言論,也是你不能認同的,你們之間難免要爆發一次激烈的唇槍舌戰。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不順心的狀況較多,容易煩,若有投資理財,最好減少進出操作,尤其是在心情不佳時;參加各種社交活動的機會較多,由此而產生的聚餐娛樂方面的開支不少。

【雙魚座】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7日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銀戒指

本周幸運日:周五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的負能量不斷攀升,整個人都散發著消極的氣息。周日周一,想儘快解決掉手頭的事,可你沒有自制力,總是忍不住拖延、犯懶。周二周三,有幾件事情你要代人去辦,為此你不得不出門跑個幾趟,比較奔波。周四周五,好人緣讓你在身處困境的第一時間,就能得到身邊人的幫助。周六,掐著時間做事,結果最後還是延誤了交差時機,免不了要挨說。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想享受愛情好運的眷顧並非易事。單身者,不想去參加的相親,無論身邊人如何勸你、逼你,你都軟硬不吃,如果對方繼續好說歹說「求」你赴約,你可能一改往日溫和的形象,變得暴躁而易怒!有伴者,在另一半看來,你對某件(些)事義無反顧的堅持,其實意義不大,還浪費時間,不如放棄,這種對你的不認同、不認可,讓你對另一半還蠻失望的,覺得TA不夠理解你。

財運分析:

本周影響雙魚座心情起伏的狀況比較多,若有投資理財,最好謹慎些;享受型消費在本周占了開支的大頭,難免不讓你意識到接下來的危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