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徐乃麟師姐重砲轟「他只是B咖主持人」,「老把來賓當出氣包還自我清高」…自己是高層第一個開除的就是他! _-,

徐乃麟日前在《天才衝衝衝》飆罵唐從聖的影片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連師姐池秋美都在臉書上砲轟說乃哥「只是B咖」,嗆說他以前根本不是這樣,說如果今天自己是 ...


徐乃麟日前在《天才衝衝衝》飆罵唐從聖的影片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連師姐池秋美都在臉書上砲轟說乃哥「只是B咖」,嗆說他以前根本不是這樣,說如果今天自己是華視高層,第一個撤換掉的就是徐乃麟!







▼池秋美在1977的「歌林之星」的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之後演唱《兒女情長》、《小風帆》走紅,以「小鄧麗君」稱號走紅。在徐乃麟爆出罵人片段後,她怒說自己被「氣到失眠」,「只是一個B咖的主持人,誰授予你如此大的權力,可以目中無人,可以如此大膽的公然侮辱他人,連全台灣的媽媽也給你罵到(無一倖免)!」



▼池秋美說當上天賞一口飯吃,就應該「心存感恩」,「別再自我感覺良好了,你是柿子挑軟的吃是嗎!今天如果站在你前面的是黑道老大,你敢這樣罵?這樣侮辱他(媽)?真是囂張過了頭?又華視的高層別忘了,這次真要感謝影片的散播者,因為他,讓大家看到演藝圈的另一種生態(變態),他何罪之有啊?」



▼「今天如果我就是那位高層,我首先會撤換掉徐乃麟,而且永遠不得踏進華視的大門,」池秋美說,「他以為他是誰啊?真是欺人太甚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電視臺就算是你的,你也不可以如此做為啊!自己脾氣不好,EQ不夠,修養欠佳,經常把來賓當出氣包,還自我清高的解讀,給自己找台階下,天底下竟然有你這種人!」







▼池秋美說自己是徐乃麟的師姐,但對方以前「並不是現在這樣傲慢,囂張又跋扈」,「是什麼原因造就了現在的你?真是太陌生太陌生」底下網友也留言附和說:「大快人心」、「秋美姐說的真好」、「修不夠,池姐姐妳說的太好了。」







徐乃麟雖然在事後有出面道歉,但事件仍然餘波盪漾,也讓不少人反思起職場文化的問題啊!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