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曼徹斯特是冠軍!5分領跑 瓜帥領先狂人半個身位 _-,

曼徹斯特是冠軍!5分領跑瓜帥領先狂人半個身位切爾西和曼城在史丹福橋球場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憑藉德布勞內的絕殺,藍月亮拿到關鍵的3分。在曼聯取勝的 ...


曼徹斯特是冠軍!5分領跑 瓜帥領先狂人半個身位

切爾西和曼城在史丹福橋球場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憑藉德布勞內的絕殺,藍月亮拿到關鍵的3分。在曼聯取勝的情況下,曼城也「同步」贏球,這樣情況下,曼城和曼聯繼續同時拿到19分,不過瓜迪奧拉的球隊憑藉1個凈勝球的微弱優勢領跑,穆里尼奧的曼聯本輪「白贏」了。

英超第7輪的較量,曼聯比曼城率先開球,結果穆里尼奧的球隊兵不血刃的4-0擊敗了水晶宮,在曼城對陣切爾西之前,紅魔拿到了19分,暫時超越藍月亮排名榜首,穆里尼奧所等待的就是坐山觀虎鬥。

切爾西和曼城在上半場沒有進球,不過下半場比賽,德布勞內遠射破門,讓曼城拿到了3分,這樣一來,曼城的積分也達到了19分,相信對於這樣的結果,曼聯將士是失望的。雖然曼聯4-0取勝,但是在本輪之前,他們落後曼城4個凈勝球,7輪過後,曼聯的凈勝球依然比曼城少1個,只能屈居第二名。熱刺排名來到第三,但是落後曼城和曼聯5分,暫時還無法追趕曼市雙雄。

儘管曼城繼續把持聯賽的頭把交椅,但是瓜穆相看依然是英超的主旋律,畢竟切爾西已經落後了6分,從英超豪門在本賽季的勢頭來看,曼城和曼聯無疑是最為兇猛的,兩隊同時拿到6勝1平戰績,曼城的凈勝球達到了20個,曼聯也有19個,這說明了兩支曼市豪門的強勢。

上個賽季,瓜迪奧拉來到英超發展,他和穆里尼奧也得以在這個賽季重新成為對手,不過兩人執教的球隊都沒有成為英超冠軍的競爭者,聯賽冠軍屬於切爾西,亞軍屬於熱刺。本賽季,「瓜穆相看」終於成為英超的主旋律,相信,這也是很多球迷希望看到的一幕。

曼城和曼聯在聯賽的首次交鋒將在12月9日進行,這將是一場真正的天王山之戰,按照兩隊的勢頭,他們肯定還會在積分榜上並駕齊驅,而人們已經等不及看到兩隊在英超賽場直接火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