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深山高僧身懷絕技,現場展示超神奇輕功,網友有幸記錄下來珍貴的畫面! _-,

相信大家都在武俠電影里看到過少林高僧飛簷走壁的場景吧,大概都以為是吊威亞出來的特技吧,有誰會想到真的有人有如此高超的真功夫呢?直到有一位網友去普陀山遊 ...


相信大家都在武俠電影里看到過少林高僧飛簷走壁的場景吧,大概都以為是吊威亞出來的特技吧,有誰會想到真的有人有如此高超的真功夫呢?直到有一位網友去普陀山遊玩時,無意間拍下了一位師父正在巨石上練功的場景,才讓中國武功這項絕技展示在世人面前。









▼這是位於普陀山海邊的一處巨石上,一開始只見穿一身黃色練功服的師父仰臥上面,一會又在上面打坐,好生愜意,還以為只是一位普通的修行者在此幽靜之處修身養性。







▼後來網友發現這塊巨石目測有4米多高,並且周身沒有任何可以攀爬的地方,他很好奇師父是怎麼上去的呢?於是便上前詢問,師父說他是飛上去的,網友表示懷疑,以為師父是在開玩笑,結果他二話不說,站起來一個縱身就飛躍到了旁邊另一塊間隔好幾米的巨石上,網友立刻看呆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網友還沒回過神的空檔,師父又從傍邊的巨石「飛」了回來,太不可思議了,竟然真的存在飛簷走壁的輕功啊!





▼最後師父從身一跳,就從巨石上跳落下來,毫發無損,輕功如此了得,讓網友直呼「開眼了」!



原來電影里的場景是有真實的生活來源啊,輕功真的可以讓人身輕如燕的「飛」起來呢,「高手在民間」這話一點也不假啊!

來源:網易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