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盧卡庫再熬1個月就能放假了 伊布10月底正式歸隊 _-,

盧卡庫再熬1個月就能放假了伊布10月底正式歸隊昨日,穆帥公開表示近期不會讓盧卡庫休息,比利時鋒霸必須得踢滿曼聯比賽的每一分鐘。這一情況何時才能得到改觀 ...


盧卡庫再熬1個月就能放假了 伊布10月底正式歸隊

昨日,穆帥公開表示近期不會讓盧卡庫休息,比利時鋒霸必須得踢滿曼聯比賽的每一分鐘。這一情況何時才能得到改觀呢?穆帥給出的答案是:伊布回來之時。本賽季,盧卡庫為曼聯出場10次,打進11球。只要他出場,他就從來沒有被提前換下。《太陽報》披露伊布將在10月底正式歸隊訓練,屆時盧卡庫可得到寶貴的休息時間。

「在伊布回來之前,我們不會輪換前鋒,我不會讓我的9號球員(盧卡庫)像其他球員一樣輪換,我們做不到。」穆帥表示。盧卡庫確實太重要了,穆帥不敢冒險讓他休息。曼聯這賽季目前共踢了11場正式比賽,盧卡庫踢了10場,他唯一沒有踢的那場比賽是無關緊要的聯賽杯(對手實力太弱)。

加盟曼聯以來,盧卡庫的狀態非常火爆,他強壯的身體以及嫻熟的技術讓曼聯一路高歌猛進。英媒體指出穆帥如此高強度的使用盧卡庫或會讓這位鋒霸體能堪憂,但穆帥只能賭一把,狂人在靜等伊布的回歸。上賽季,伊布為曼聯出場46次,打進28球,是正印中鋒。曼聯陣中,目前拉什福德和馬夏爾的狀態也不錯,但穆帥認為他們更適合踢邊路。

今年4月,伊布在比賽中受傷,隨後進行了膝蓋手術,醫生曾預測他要到2018年才復出。不過,伊布身體條件出眾,他的恢復速度異於常人。受傷後,伊布留在曼聯的卡靈頓訓練基地,接受曼聯隊醫和體能教練的系統指導,恢復極快。據悉,伊布目前的身體狀況已經恢復到了巔峰時期的80%。

曼聯方面做出評估,伊布在半個月後便可以進行碰撞訓練了,他可以和其他球員一起進行有球訓練。此前,穆帥將伊布放進了曼聯的歐冠大名單中,這意味著穆帥認為伊布是可以踢歐冠小組賽的。根據賽程,曼聯11月份有2場歐冠比賽,而最後一場小組賽則是在12月6日。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伊布至少可以趕上小組賽末輪,而最理想的情況則是他在11月份便能參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