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對於殭屍你了解多少,你知道他們還分等級麼? _-,

對於殭屍你了解多少,你知道他們還分等級麼?
對於殭屍你了解多少,你知道他們還分等級麼?  殭屍分很多種,一般電影的殭屍都是最低級的,他們力大無窮,身體強壯,行動遲緩,其實它們只是中了屍毒的可憐人 ...


對於殭屍你了解多少,你知道他們還分等級麼?

 

 

殭屍分很多種,一般電影的殭屍都是最低級的,他們力大無窮,身體強壯,行動遲緩,其實它們只是中了屍毒的可憐人,還稱不上殭屍。

 

要成為最標準的殭屍必須有四個條件:死亡的時候身體還保持著完整,被埋在九陰匯聚的極陰之地,擁有軒轅黃帝的直系血統,並且歷經千年的歲月。

 

 

 

 

一、淵源

 

你可能會奇怪殭屍和被傳說成神的軒轅黃帝有什麼關係?殭屍的形成其實是蚩尤在臨死時給黃帝下的一個詛咒,詛咒所有有黃帝血脈的人在死後不能墮入三界輪迴,眼睜睜的看著親人朋友一個個離去,承受不老不死之苦。但是由於是臨死時的詛咒,當時蚩尤的力量已經所剩無幾,所以詛咒的效力大大的減弱,擁有黃帝血脈死後的人並沒有全部變成殭屍,只有那些符合特定條件的一些人才能變成殭屍,比如黃帝的女兒旱魃就是世上第一個殭屍。

 

二、狀態

 

殭屍是為九陰之聚,超與三界之外,不受生死,怎麼會靠那點血液為生?只是殭屍一般都有戰鬥形態,這種形態下的我們的能力暴增,但是相應的消耗能量也大,只有靠靈氣所聚的血液才能補充

 

 

 

三、成因

 

想成為一般的殭屍也是不容易的,大體上有兩種方法。(1)身體是九陰或九陽之體,要有一部分的軒轅血脈,這樣的人很少。(2)和埋葬的地點有關,必須是風水寶地,最好是名川大山之中吸收日月光華,方向是坐北朝南,方圓百里不能有其他墳墓,不能有人打擾。

 

不過據說人死後如果有強大的怨氣,那怨氣就回賭住靈魂的通道,使人無法投胎,造成了人以死,身不滅,肉不腐的現象,隨著它吸收陰氣,就會再度復活。

 

四、分類

 

殭屍顧名思義就是行屍走肉,但是那些都是最低級的殭屍,如果用殭屍的等級化分的話。殭屍一共分七級:

 

 

 

1.永恆究極體也稱真神:殭屍的真神;與創造整個宇宙的虛無之神同級,因為他們是一個媽生的。眼睛金色。

 

2.究極體:殭屍的真祖;是殭屍真神在這個空間的代言人,一共有六個,但是在超級遠古的時代,同九重天和其他各個空間的眾神們在一場大戰中死傷殆盡,只留下了現在的一個;眼睛銀色。

 

3.完全體:也就是第一級殭屍,不怕陽光及一切神聖之物,任何物理與超自然攻擊,與天地同級數的存在生命體!擁有毀滅整個正反空間的力量;眼睛紅色

 

4.成熟體:二級殭屍,不怕陽光及一切神聖之物,只有極小的物理與超自然攻擊能傷到他們,照完全體第一極殭屍差50%的力量。同一個空間的一般神詆一個級數!擁有超自然力量與不可思議的魔力!兩個。眼睛綠色

 

對於殭屍你了解多少,你知道他們還分等級麼?

 

 

 

5.生成體:三級殭屍,不怕陽光及一切神聖之物,可以承受大部分的物理與超自然攻擊,照成熟體第二級殭屍差50%的力量,與一般的普通神仙同級數,數量不多!眼睛藍色

 

6.普通體:四級殭屍,也就是一些歐美的吸血鬼電影里長見的那種,怕強烈陽光照射及一些高級神聖之物,照三級殭屍差50%的力量,有一定的超自然能力,但不是十分強,數量一般,眼睛灰色.

7.七級殭屍:最無能的殭屍,沒有思想,只會嚇人或者像香港恐怖片里的那些古里古怪的殭屍一樣,只會一蹦一蹦的追著普通人,吸人陽氣!沒有什麼能力!也就是一般電影里那些垃圾殭屍!簡直就是殭屍的恥辱,是變一些普通體四級殭屍製造,用來干體力活的那種垃圾,四能殭屍用膩了,就不管他們了,讓他們自生自滅,沒想到他們還會吸陽氣,不過對於普通體四級殭屍來說跟本就無所謂,所以他們才會如此囂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