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男子打工8年血汗錢存媽媽卡裡,娶老婆時去拿卡,看到餘額後哭了 _-,

男子打工8年血汗錢存媽媽卡裡,娶老婆時去拿卡,看到餘額後哭了
大家都知道農村的小孩子家裡比較艱苦,所以很多農村小孩很少就輟學出來工作,到了娶老婆的時候就可以存到一大筆老婆本了。男子在外工作8年每月給家裡寄錢,18 ...


大家都知道農村的小孩子家裡比較艱苦,所以很多農村小孩很少就輟學出來工作,到了娶老婆的時候就可以存到一大筆老婆本了。

男子在外工作8年每月給家裡寄錢,18歲就出來工作,辛辛苦苦在外打工8年,每個月賺到的錢除了自己留下一點,其他的都交給了農村家裡的母親,讓母親存起來,等到有需要的時候能拿出來用。

男子每月賺錢給母親存起來, 然而一晃8年過去了,農村小夥也到了結婚的年紀,小夥子打算和交往2年的女友結婚所以讓母親把他這些年賺到錢拿出來當禮金,結果母親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把存摺給了他,小夥一看存摺裡的錢瞬間傻眼了。

男子打工8年血汗錢存媽媽卡裡,娶老婆時去拿卡,看到餘額後哭了

小夥存摺裡竟剩5000元,小夥大概的算過這些年來自己大約存了多少錢,總共是15萬,但是母親拿給他的存摺裡卻只有5000塊錢,男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即使是父母用的也不可能用這麼多啊!

在小夥的詢問下母親才說出了事情的真相,原來是小夥子的哥哥前段時間要做生意錢不夠,所以找了家裡的母親要結果母親就把自己辛辛苦苦8年存的老婆本全部給了哥哥,

男子打工8年血汗錢存媽媽卡裡,娶老婆時去拿卡,看到餘額後哭了

小夥知道之後差點沒哭出來,小編覺得母親的做法有些過分,怎麼也要和兒子說一聲要動這筆錢。對此,你們怎麼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