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台中不是只有逢甲夜市!網友大推「2017必訪台中新景點」,有玩、有吃、有喝爽翻天! _-,

位於台灣中部的台中由於優越的地理位置,一直都是各縣市出遊名單當中名列前茅的選擇之一,不過每次到台中只會逛逢甲夜市那就錯了!2017年台中又多了許多超熱 ...


位於台灣中部的台中由於優越的地理位置,一直都是各縣市出遊名單當中名列前茅的選擇之一,不過每次到台中只會逛逢甲夜市那就錯了!2017年台中又多了許多超熱門的景點,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裡吧:







▼沺木 Garden Wood

主打100%新鮮製作的天然飲品,專賣果昔、果汁、沙拉的沺木,最近推出的漸層色調牛奶大受顧客的歡迎,漂亮的漸層色澤讓你捨不得喝下去!而沺木的店內也有著許多綠色植物和盆栽,讓每個進來的人就好像來到植物園一樣!



▼PWF琴●森林主題餐廳

位於台中西屯區新開幕不久的特色餐廳,迅速成為了當地的打卡熱門景點!不僅風景漂亮,戶外還有黑白相間的鋼琴步道,絕對值得到此朝聖!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18號







▼Love.x.Peace Cafe

獲得日本官方正式授權的寶可夢甜點店家,就位於逢甲夜市的巷子內。這家咖啡廳店內的英倫風裝潢非常吸引人,而好吃又好看的寶可夢馬卡通更是這裡的賣點之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16號





▼歌劇院空中花園

外觀相當之特別的台中歌劇院相信大家沒看過也一定有聽說過,位於6樓的空中花園也非常漂亮,是個拍照和約會的好去處!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柳川水岸步道

擁有台灣版的清溪川之稱的柳川水岸步道,在去年整修完畢之後,就吸引了許多遊客前往朝聖。如果你也嚮往首爾的清溪川的話,不妨到這裡感受一下!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與柳川西路三段的交叉路口處





以上就是台中在2017年最新的景點,心動不如行動趕快衝一波台中把這些景點都逛一遍吧!

來源:Marie Clair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