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姦殺小童的犯人在監獄被20人強X,醫生把傷口縫合後又被「硬X入撕開」再度 ... _-,

姦殺小童的犯人在監獄被20人強X,醫生把傷口縫合後又被「硬插入撕開」再度輪暴。
近日有一名兒童性X犯在監獄裡傳出被強X跟虐待,這名嫌犯是DaryellDicksonMenesesXavier一名巴西柔道選手兼教練,不久前因為姦殺了 ...


近日有一名兒童性X犯在監獄裡傳出被強X跟虐待,這名嫌犯是Daryell Dickson Meneses Xavier一名巴西柔道選手兼教練,不久前因為姦殺了自己1年8個月大的繼子後,自己向警方自首。根據巴西的《Globo》報導,在9月27日,這名男孩被送到了醫院,但2天後不治死亡,醫生表示這名男孩應該是在玩耍時不小心從高樓摔下來才會重傷,但警方後來發見這些傷痕應該不是摔出來的。男孩身上的閉合性損傷應該是有人打傷的,而唯一知道這些技巧的,應該就是他的柔道選手繼父。

警察驗屍後也發現孩子的屁股也有撕裂的傷痕,不確定是因為有被性X還是太緊張造成的便秘。沒想到事後這名繼父Daryell真的向警方自首,被關到監牢。而牢裡的犯人對他的舉動感到非常憤怒,竟然全部犯人都開始想要對他動私刑,最後他被20名男子強X,然後全身上下都有傷痕。但最恐怖的還是在屁股的部位,後來監獄裡的醫生幫他縫合傷口。

姦殺小童的犯人在監獄被20人強X,醫生把傷口縫合後又被「硬插入撕開」再度輪暴。

這些犯人等他回來後,還是感到非常不滿,最後又把他再強X一回,還把醫生逢的傷口扯壞,讓他後面全部都是血,這張照片就是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可以看到一定非常痛。雖然有些人覺得這名男子活該,但還是有人覺得讓犯人這樣自由做他們想做的事情,或是在監牢裡繼續犯罪是非常危險的事情。不過有網友表示,希望這樣可以讓犯人學到教訓,現在在巴西已經有很多位之前因為性X小孩被關的犯人服完刑,被釋放出來,如果不讓他們學乖,可能還會再犯。

姦殺小童的犯人在監獄被20人強X,醫生把傷口縫合後又被「硬插入撕開」再度輪暴。

來源:Anonews

你覺得這樣的「監獄正義」作法對嗎?他們沒有太過分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