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一起來測一測!】你具備哪些招男孩喜歡的特質? _-,

雖然說你的個性和性格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但至少可以讓你明白自己那麼招男生喜歡的原因吧。一定要按事實答題哦!1、你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嗎? YES——跳3N ...


雖然說你的個性和性格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但至少可以讓你明白自己那麼招男生喜歡的原因吧。一定要按事實答題哦!

1、你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嗎? 

YES——跳3

NO——跳2

 

2、你喜歡穿長裙子嗎? 

YES——跳6

NO——跳10

 

3、你戴眼鏡嗎? 

YES——跳11

NO——跳4

 

4、你覺得自己的眼睛很小嗎? 

YES——跳8

NO——跳5

 

5、你有一張娃娃臉嗎? 

YES——跳19

NO——跳9

 

6、你相信自己有很多的自信嗎? 

YES——跳7

NO——跳10

 

7、你經常不用正眼看人嗎? 

YES——跳8

NO——跳9

 

8、走在大街上,如果有同性盯著你看,你就會以一種很冷漠的眼神看她嗎? 

YES——跳9

NO——跳11

 

9、你走路從來都是挺胸抬頭嗎? 

YES——跳14

NO——跳10

 

10、你經常穿比較暴露的衣服嗎? 

YES——跳16

NO——跳11

 

11、你的學習成績特別的好嗎? 

YES——跳12

NO——跳14

 

12、在學校的時候你總是學生幹部嗎? 

YES——跳13

NO——跳16

 

13、你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嗎? 

YES——跳21

NO——跳15

 

14、你很希望自己以後可以養活自己? 

YES——跳15

NO——跳16

 

15、你覺得你是個沒有任何感情也可以活的人嗎? 

YES——跳20

NO——跳18

 

16、你不介意朋友講黃色笑話嗎? 

YES——跳17

NO——跳19

 

17、你不逃避性的話題嗎? 

YES——跳18

NO——跳20

 

18、你偶爾也會說話帶髒字嗎? 

YES——跳22

NO——跳21

 

19、你很討厭淑女一樣的作息方式嗎? 

YES——跳B

NO——跳A

 

20、你很喜歡把頭髮盤起來嗎? 

YES——跳B

NO——跳21

 

21、你認為工作比家庭更重要嗎? 

YES——跳D

NO——跳22

 

22、你最喜歡的衣服是運動裝嗎? 

YES——跳C

NO——跳D

【一起來測一測!】你具備哪些招男孩喜歡的特質?

 

測試結果

 

A、臉蛋長得實在是讓人喜歡型。

你是一個日常生活中不化妝也可以被人叫成美女的人。也許你並沒有精緻標準的五官,也許你不是大眼睛雙眼皮,但是當你的五官組織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散發出讓男生想疼你愛你的衝動。這樣的長相也可以被解釋成很憐人的長相,可以說一直會給你帶來好運氣的。你簡單的表情都會讓和你在一起的人心動,就算你犯了一些錯誤和失誤,只要你稍稍動一下表情和感覺,那麼要批評你的人看了你的臉,也會不忍心特別凶的批評你了。你的面容給人小家碧玉的感覺,很多男生都一直著迷一樣的為你心動是因為你可以滿足男生的心理,他們想保護自己愛的女人,保護外表上需要他們保護的你。 

 

B、無法讓人拒絕的高貴的氣質型。

你有一種其他女生沒有的高貴氣質,這種氣質和你辦事的能力有很大的聯繫。人都是從磨練中得到鍛鍊的,如果沒有平時的工作經驗,又怎麼能有今天自信的你呢?也許你的這種氣質會被別人解釋為冷漠,也有可能被別人說成是高傲。但是你總是有你自己做事的方式,懂得自己遵循自己的信仰。雖然你有時候很想和大家一樣,放下自己給人居高臨下的感覺,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力量在阻擋著你放棄自己的個性和氣質。男生們為你瘋狂是愛你公主一樣的氣質,和那種與眾不同的感覺。假如有一天,你和其她女生一樣的平凡,整天為一些你現在認為很俗的事情忙碌,那麼他們也會放棄對你的追求了。 

 

C、無拘無束性格的紅顏知己型。

你是一個很有男生帥氣感覺的女生,你擁有開朗的性格,和男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完全沒有拘束。你從來不會為了顧及自己淑女的身份而特意在聊天的時候迴避一些敏感的話題。相反,在男生朋友面前,你是一個無話不談的人,從大家的心理變化,到生理的需要,一切話題在你的口中都變的那麼的自然。雖然朋友間性別不一樣,但是很多男生都會覺得跟你比跟他們其他男生的朋友都談得來。有你在他們的身邊,就是一個完全的紅顏知己。他們可以把自己所有開心不開心的事情都說給你聽,聽你的意見和安慰,接受你的指點和批評。他們願意要這種生活,他們也願意生活在這種有人照顧的感覺下。 

 

D、努力上進完全新時代女強人型。

 

你是一個非常上進的女人,你希望自己所有的夢想都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而成功。你不是沒有嚮往過簡單的捷徑,可是你的上進心和自尊心不允許你這麼做。你什麼事情都想靠自己完成,所以就不知不覺地養成了特別的獨立,自立的性格。你不是非常喜歡與別人合作,因為在合作的時候,你總是會絕對對方是在拖你的後腿,沒有他/她,你自己會做得更好。你一心只想著自己的成功,即使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你也絕對不會後退。你的這種不怕艱難的進取精神很吸引一些思想傳統的男生,因為他們已經開始嚮往可以掌握自己生命,而不是等待別人來擺布自己一生的女生,他們珍惜你身上的那種感覺。

 覺得中肯的,記得在下方按贊並分享,謝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