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宅男半夜肚子餓發現冰箱「冷凍的米腸」急忙微波來吃,媽媽早上起來崩潰:「那 ... _-,

宅男半夜肚子餓發現冰箱「冷凍的米腸」急忙微波來吃,媽媽早上起來崩潰:「那是我要用的...」GG了啦XD
宅男半夜肚子餓發現冰箱「冷凍的米腸」急忙微波來吃,媽媽早上起來崩潰:「那是我要用的...」GG了啦XD  米腸?!大家好,我是小白兔~如果你半夜肚子餓 ...


宅男半夜肚子餓發現冰箱「冷凍的米腸」急忙微波來吃,媽媽早上起來崩潰:「那是我要用的...」GG了啦XD

 

 

米腸?!

大家好,我是小白兔~

如果你半夜肚子餓,看到冰箱有2條米腸,你會不會選擇熱來吃呢?坦白說,如果是兔編,兔編應該也會拿來熱吧!但是根據sohu報導,有一名宅男半夜肚子餓半夜看到冰箱裡的鍋子有放著「2條米腸」,興奮地直接加熱來吃,結果一吃差點沒吐出來...竟然是香蕉!

以下是4個「吃貨的超衰悲劇時刻」,雖然真的很可憐,但是每一個都超好笑的啊~

1.有一名宅男半夜肚子餓半夜看到冰箱裡的鍋子有放著「2條米腸」,興奮地直接加熱來吃,結果一吃差點沒吐出來...竟然是香蕉!結果隔天媽媽和他說這其實是她要用來做面膜的,真的超悲劇XD

2.魚乾女今天買了最新的奶油泡麵,一打開就看見奶油,馬上超興奮加熱水期待它融化!

結果奶油在裡面,天啊...她剛剛是在加熱塑膠嗎?

3.太好了,這次很完美,沒有任何失誤!這次一定好好品嚐一番!

成敗原來是在烤的時候...蛋黃掉了...

4.「下班肚子實在太餓了,趕快先去按個洗衣機的按鈕,順便泡個泡麵吧!」乾,我把洗潔劑加錯地方了...我的老天鵝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