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人人身上都有癌細胞!每天做3件事,幫體內大掃除,分享救人無數 _-,癌,

人人身上都有癌細胞!每天做3件事,幫體內大掃除,分享救人無數尋醫問藥 2017-09-2700:00在癌症來臨的時候,我們常常猝不及防,甚至馬上就變得 ...


人人身上都有癌細胞!每天做3件事,幫體內大掃除,分享救人無數

尋醫問藥 2017-09-27 00:00

在癌症來臨的時候,我們常常猝不及防,甚至馬上就變得絕望,但是你也反思過之前的一些行為吧,有很多的癌症其實是可以避免的,人人身上都有癌細胞!每天做3件事,幫體內大掃除,分享救人無數。

人人身上都有癌細胞!每天做3件事,幫體內大掃除,分享救人無數

癌細胞是一種變異的細胞,是產生癌症的病源,癌細胞與正常細胞不同,有無限增殖、可轉化和易轉移三大特點,能夠無限增殖並破壞正常的細胞組織。因此難以消滅。今日有關媒體報道,韓國治癌權威醫師黃聖周在著作《當你改變意念,癌症就不存在》指出,人人身上都可能有癌細胞,而且一日約產生300~400個!在健康的人體中,發生變異的癌細胞可經由特定基因修復,或被負責保衛人體的免疫細胞擊敗,癌細胞不會造成任何危害。

然而,若長期處在對細胞不利的身體狀態下,例如毒素累積、體寒或情緒失衡等,變異癌細胞增加,免疫系統又積弱不振,癌症,就可能發生!

若要一生健康不罹癌,最好的方法就是善待細胞、強化細胞力,讓組成人體最小也最重要的60兆個細胞,都能在無毒且充滿能量的環境中生活,每一個細胞都感到快樂、舒適,人體自然健康無癌。

該怎麼做才是對細胞好?方法很簡單,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靠著好好吃、好好睡、多走路,將細胞活化,只花了短短1年半時間,就從癌症第四期康復!

抗發炎或抗癌生活型態:

首先要有規律充足的睡眠(7小時左右);一旦生理時鐘恢復正常,能大大地改善慢性發炎,讓自愈力或免疫力走向回升趨勢,這也是改善便秘或肥胖的第一關鍵步驟。

每日快步健走兩回,每回38分鐘,走到會流汗。不要忘了,有氧運動永遠是最簡單可行、最佳的抗癌與抗老化良藥!切記每次健走以30~38分鐘最佳。

每天30~60分鐘的紓壓活動,練練氣功、聽喜歡的音樂或影視節目;這可安定心神,有助於紓解發炎,促成免疫力的改善。

雖然癌症起始於一個細胞突變,但是這個突變細胞的後代必須經過幾次突變,才能形成癌細胞。流行病學的統計表明,癌症的發病率隨年齡的增長而提高,而且是幾何級數提高,癌症的發病率是年齡的3次方、4次方甚至5次方。癌症的漸進發生過程非一日之寒,需要數年時間,在此期間既有內因的作用,也有外因的誘發,致癌因子需要有劑量累積效應。癌症的發生要有許多因子的共同作用。體內還有免疫監控系統,可以隨時消滅癌細胞。因此,許多癌症不是不可避免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