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萌翻整座公園!576隻邊境牧羊犬一起聚集要打破世界紀錄,牠們憨笑的畫面秒治癒人類的心啊! _-,

前幾天,澳洲「BCOSAWorldRecordAttempt」粉絲專頁發文,號召飼主帶家中的邊境牧羊犬到WillastonOval的一個公園中集合,一 ...


前幾天,澳洲「BCOSA World Record Attempt」粉絲專頁發文,號召飼主帶家中的邊境牧羊犬到Willaston Oval的一個公園中集合,一起挑戰世界紀錄。2013年時,Katrina Warren獸醫募集503隻牧羊犬創造了紀錄,這次他們想要挑戰一下。









▼這不是一次單純的挑戰活動,他們同時還會募款,募集的款項將捐給3個動物救援團體,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毛小孩。飼主們得知這一消息後紛紛帶著狗狗過來參加,活動當天,現場聚集了576隻邊邊,看起來很壯觀。







▼這次活動一共募集了14萬新台幣,這筆錢能讓更多毛小孩獲救。雖然他們打破了Katrina Warren獸醫創造的紀錄,但金氏世界紀錄不會針對品種,所以沒辦法登上世界紀錄。



▼這就是現場的情況。







不登上世界紀錄也沒關係,有生之年能夠看到這麼多毛小孩聚集在一起,已經很值得啦~

來源:METR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