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風流一生!《花花公子》創辦人在家中逝世,全世界男人最羨慕的傳奇人物享壽91歲! _-,花花,Elfa,

「花花公子」集團發表聲明公布,《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HughHefner去世了,享年91歲。聲明中說,他死於「自然原因」,去世時親人與所愛的人都陪伴在 ...


「花花公子」集團發表聲明公布,《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Hugh Hefner去世了,享年91歲。聲明中說,他死於「自然原因」,去世時親人與所愛的人都陪伴在側。







▼他的兒子Cooper Hefner表示:「我的父親作為我們這時代的傳媒人、文化先驅以及在一些重要社會、文化運動中提倡言論自由、公民權益與性自由的先聲,過了非同凡響與富影響力的一生。他為花花公子這史上最廣為人識及歷史悠久品牌的中心精神,即生活方式與思潮下了定義。很多人將深深懷念他,包括他的妻子Crystal、我的姊妹Christie、我的兄弟David及Marston,還有所有花花公子企業同仁。」



▼Hugh Hefner去世的消息公布後,很多支持者到洛杉磯星光大道上留下鮮花、蠟燭致哀,還有人到他生前居住的豪宅前哀悼。







▼Hugh Hefner的一生堪稱傳奇。1953年時,他在自家廚房中創辦了《花花公子》雜誌,並把它變成了全球最暢銷的男性雜誌,高峰期每個月的發行量超過700萬本。



▼瑪麗蓮夢露還沒成名時,Hugh Hefner就買下她的半裸照刊登在內頁。他的遺體將葬在洛杉磯墓園中,瑪麗蓮夢露墓旁的一處教堂地下室。





▼他經常穿絲質睡袍出現在大眾面前,還多次與《花花公子》模特兒戀愛、結婚。晚年經常在芝加哥、洛杉磯的豪宅中舉辦奢華派對。



▼1985年時,Hugh Hefner中風,身體一度部分癱瘓,無法說話,不過後來他康復了。最近這幾年,他的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所以逐漸淡出大眾視野,不想讓人看到他行動不便、使用助聽器的樣子。



▼他3次結婚,有4個孩子。最後一任妻子Crystal Hefner剛剛31歲,她之前曾經簽過婚前協議,不會繼承Hugh Hefner的財產。





▼Hugh Hefner中風4年後,女兒Christie Hefner接掌《花花公子》雜誌,他則退居家中,和一群女郎同住。



▼2009年時,Christie Hefner離任,直到2014年,他的兒子Cooper Hefner才接手雜誌。



▼去年8月,以為富豪花費一億美金買下了Hugh Hefner居住的豪宅,不過同意讓他繼續住在裡面。





▼2007年時,27歲的金·卡達夏曾登上《花花公子》封面,得知Hugh Hefner去世的消息後,她在推特上發表了哀悼。



▼1990年時,川普也曾經出現在《花花公子》雜誌上,他為此非常得意,還把這張照片掛在紐約辦公室的牆上。





Hugh Hefner的一生非常精彩,他曾經形容自己說:「我是糖果店中的小男孩,夢想著不可能的事,而夢想最終以無法想像的方式實現了。」他豐富多彩的一生落下了帷幕,活著時他是世界上最接近天堂的男人,現在終於去往天堂,希望他一路走好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