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評述曼聯夏窗,內維爾:魔力鳥是轉會運作傑出的關鍵 _-,曼聯,

評述曼聯夏窗,內維爾:魔力鳥是轉會運作傑出的關鍵內維爾在天空體育的專欄里點評了曼聯隊在夏窗的驚艷運作,他堅稱穆里尼奧是球隊夏窗突出的關鍵。儘管穆里尼奧 ...


評述曼聯夏窗,內維爾:魔力鳥是轉會運作傑出的關鍵

內維爾在天空體育的專欄里點評了曼聯隊在夏窗的驚艷運作,他堅稱穆里尼奧是球隊夏窗突出的關鍵。

儘管穆里尼奧今夏想要引進四名球員,但事實上,穆里尼奧在後防線上引進了林德勒夫,鋒線上引進了盧卡庫,中場又補強了馬蒂奇,球隊上賽季在聯賽中僅僅排名第六。

內維爾深信,這幾筆簽約讓葡萄牙教練的心情非常愉快,他也深信這個新賽季,球隊可以結束對英超冠軍長達5年的等待。

在天空體育的評述節目裡,內維爾說道:「我想穆里尼奧會滿意的。他的思路很清楚,最一開始他就說明了自己想要四名球員。穆里尼奧總是在轉會市場上表現得很卓越,今年夏天他再一次證明了這一點,他拿到了馬蒂奇。也拿下了盧卡庫,即便金錢在拿下這名超級前鋒中占據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但當你回想起這樁交易,現在看起來,這真的是一筆很好的簽約。當然,曼聯還需要一名中後衛,他們簽下了林德勒夫,球隊甚至還等到了伊布的重新簽約。」

穆里尼奧同樣也想針對邊鋒的位置進行補強,國際米蘭邊鋒佩里西奇是魔力鳥的首選,但這家意甲傳統豪門始終拒絕出售克羅埃西亞球星。內維爾認為,介於此,「特別的一個」也會明確地認識到,對於自己的英超對手,穆里尼奧就可以發現,球隊很難簽下自己所有渴望的引援目標。

內維爾說:「穆里尼奧想要一名邊路球星,國米的佩里西奇,但是最終穆里尼奧沒有得到他,但特殊的一個最終會明白,你不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每一個人。我想說關於幾個賽季前曼聯的看法,你可能會苛責曼聯的轉會政策,球隊各個位置上的引援都會受到批評。

「有些曼聯簽下的球員不應該出現在這家俱樂部里,他們並沒有匹配一名曼聯球員該有的能力。而我在過去的12個月里,看到曼聯簽下的球員,他們是博格巴、巴伊、馬蒂奇、盧卡庫,我覺得他們的能力非常適合曼聯,不管是從力量、個性還是技術層面來說。」

總而言之,內維爾認為穆里尼奧今夏所做的買賣,包括一月份球隊出售了孟菲斯-德佩和施奈德林都有助於曼聯重新回到正軌。

內維爾說:「所以站在曼聯的角度來說,我對於球隊的運作感到很高興,我感覺曼聯正在重歸正軌,穆里尼奧是球隊運作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為他在轉會市場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即便是在1月份賣掉了孟菲斯-德佩和施奈德林,拿到了4500萬鎊的轉會費,曼聯過去沒做太多的賣人生意,但關於這兩人,曼聯拿到了不錯的價格。

「所以曼聯可以感到快樂,穆里尼奧也許認為自己本來還可以拿到一名球員,但總體來說,他可以對這個夏天發生的一切感到滿意,尤其是當他看到其他的俱樂部在轉會市場上令人沮喪的運作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