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這家咖啡館「禁止12歲孩子進入」,卻歡迎「狗狗光臨」而被罵翻...但當大 ... _-,

除非是寵物友善餐廳,不然大多數的餐廳為了確保環境的乾淨和整潔,都會禁止顧客帶寵物進到餐廳裡,一方面能避免毛小孩的毛到處亂飛,而另一方面也不是每個飼主都 ...


除非是寵物友善餐廳,不然大多數的餐廳為了確保環境的乾淨和整潔,都會禁止顧客帶寵物進到餐廳裡,一方面能避免毛小孩的毛到處亂飛,而另一方面也不是每個飼主都是合格的飼主,能管好自己的毛小孩不影響其他客人。

 

不過,多數人應該都有同樣的經驗,在餐廳吃飯最怕的不是碰到毛小孩而是真正不受控制的孩子啊!

雖然明白有些小孩天生就難以控制,但如果遇到父母遇到不受控的孩子還是採取「放任教育」時,真的會讓人一頓飯吃得不是滋味,畢竟當你想好好放鬆吃頓飯,一旁卻有小孩在鬼吼鬼叫,甚至狂奔亂跑,是不是就讓你的理智線瞬間斷了好幾根!

 

 

因此在英國就有一家咖啡館,列出規定「本店禁止12歲以下的孩子進入」,這句話看起來好像也還好,反正父母們和12歲以下的孩子還是有其他的咖啡館選擇,不需要跟店家在那硬碰硬,但偏偏店家又在後面加了一句「本店歡迎狗狗進入」,這可就惹出爭議

 

位於英國德文郡的布里克瑟姆的咖啡館咖啡廳航圖室(The Chart Room cafe),由於老闆鮑伯(Bob Higginson)喜歡20世紀的航海風情,所以就將店的風格打造成「航海主題」,也因為鮑伯希望自己辛苦經營的咖啡館能保持著懷舊和獨特的氛圍,顧客都能望著海濱,享受寧靜、自在的感覺,擔心如果有小孩子在裡面吵吵鬧鬧就破壞了一切,因此才會訂下了「12歲以下孩子禁止進入」的規定!

 

 

但大家不免感覺好奇,明明是間咖啡館,為什麼卻能讓狗狗進入呢?原來,這家店的店長就是狗狗「Chester」啊!

 

鮑伯的行為雖然可以理解,卻惹來了民眾兩極化的評論,不少人都覺得鮑伯過於偏激且還有歧視的意味,且把狗排在人之前更給人相當不好的觀感,因此揚言要抵制這間咖啡廳。

 

但鮑伯一點也不在意,他認為自己所訂下的規則只是為了讓咖啡館的氣氛變得更好,且店內客群本來就是喜歡懷舊的成熟族群,而且也有很多客戶支持他這個做法,所以他的咖啡廳未來仍會禁止孩子進入,歡迎狗狗光臨!

 

雖然有些人認為鮑伯的行為有「歧視」意味,但小編還蠻想光臨這家咖啡廳的耶!畢竟沒有小孩的哭鬧喧囂聲,還有萌萌的狗店長作伴,感覺就很療癒放鬆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