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驚奇,被雪埋藏600年的女屍分娩,嬰兒還存活了72個小時 _-,

驚奇,被雪埋藏600年的女屍分娩,嬰兒還存活了72個小時
據台灣一家名叫「今日新聞網」的報導,俄羅斯發現了一具在積雪下埋藏了600多年的女屍,該名女屍的體內居然還懷有嬰兒,在科學家的努力下,順利取出該名女子體 ...


據台灣一家名叫「今日新聞網」的報導,俄羅斯發現了一具在積雪下埋藏了600多年的女屍,該名女屍的體內居然還懷有嬰兒,在科學家的努力下,順利取出該名女子體內的嬰兒,令人感覺神奇的是該嬰兒還存活了72個小時,創造了醫學史上的奇蹟。

據莫斯科胚胎學家奧古魯夫醫生透露,這個嬰兒為女性,被命名為「特靈娜」。其母體女屍被埋在溫度低至攝氏零下70度以下的一堵雪牆裡。死者年齡有20多歲, 胎兒已逾七個月。

驚奇,被雪埋藏600年的女屍分娩,嬰兒還存活了72個小時

科學家們將女屍浸在充滿氧溶液的金屬箱內。在屍體軟化後,經x光透視,科學家發現有胎兒在母體內。經剖腹手術後,科學家取出仍在「冰凍」狀態的胎兒,重7公斤。她在一隻特別的器皿記憶體放不久,器官開始運轉,心臟開始跳動,嬰兒竟「活」了起來。在對母體進行研究後。科學家認為母體是在死亡後立即被雪封起來的;因此體內胎兒「生機」沒有被破壞。由於母體感染了一種不知名的病毒而導致死亡,嬰兒也在「活」了72小時後,因受同一病毒感染而夭折。

驚奇,被雪埋藏600年的女屍分娩,嬰兒還存活了72個小時

 

來源:admin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