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他實測「澳門線上賭場」是否真的有性感荷官,結果只看到「紙紮人」讓大家笑到岔氣! _-,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賭博,不過對於這家「澳門首家線上賭場」,相信很少人會不知道吧?這個廣告出現在許多「愛情動作片」的開頭,讓許多人一聽到這段廣告語就會 ...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賭博,不過對於這家「澳門首家線上賭場」,相信很少人會不知道吧?這個廣告出現在許多「愛情動作片」的開頭,讓許多人一聽到這段廣告語就會不由自主地發出會心一笑,不過這段廣告所強調的「性感荷官」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呢?







▼有勇者網友為了見證廣告到底是不是真的,於是親自到這網站註冊了!由於線上賭博是犯法的,所以在此就不列出網址了。



▼如果你拿關鍵字去Google就會發現號稱澳門線上賭場其實有好幾家,網友隨便選擇了一家有真人發牌的來註冊。



▼註冊之後還需要刷信用卡來購買線上籌碼,不過為了看到性感荷官,網友冒著信用卡資料外洩的危險勇敢地刷了下去,最後終於來到選擇荷官的時候了!







▼隨便選擇了一個荷官,點進去之後發現…



▼這好像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啊!算了退出換個房間試試看…



▼這根本網路詐騙啊!到底性感在哪裡?正妹在哪裡?





▼帶著已經放棄的心態,網友每間房間都點進去看荷官長怎樣,讓他發現了這網站的荷官大致上分為三種:

第一種是雖然長得還不錯,不過腰間的贅肉卻非常明顯,要縮也縮不進去。



▼第二種就是看起來很有氣質的貴婦型荷官,不過她們的發牌技巧都非常生疏,看起來就像破產的貴婦來二度就業的。



▼第三種就是臭臉型的,好像來當荷官是被逼的一樣,臉不知道在臭什麼的。





網友最後失望地表示「線上賭場根本沒有性感荷官」,選擇荷官時的照片都是騙人的,裡面的荷官根本「生活化」到不行!最後他要將剩下的籌碼兌換回現今時還必須填寫真實姓名和銀行帳戶號碼,可是這種個資怎麼能隨便給啊!網友的結論就是還是乖乖看片就好,這種線上賭場還是不要去碰為妙,尤其是那些衝著性感荷官而去的,小心失望得無以復加!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