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冷血丈夫「一腳踩油門」將妻子碾死!而當時副駕駛座坐著另一名女子。 _-,

9月1日下午2點多鐘,廣州中山南頭將軍村內,附近街坊介紹,當時,聽到一聲巨響,出來一看,一名中年女子已經躺臥在血泊中。Advertisements監控 ...


9月1日下午2點多鐘,廣州中山南頭將軍村內,附近街坊介紹,當時,聽到一聲巨響,出來一看,一名中年女子已經躺臥在血泊中。

Advertisements


監控中,只見一名女子緊拉著黑色小車車門,然而,小車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往前行駛,一瞬間,女子就被摔了出去。

Advertisements

有街坊說,當時,大家跑出來的時候,看到前方20米外停著肇事的黑色小車,然而,車上的人並沒有下來,過了一會兒,就開車走了。



隨後,公安、醫護人員等趕到現場,並對女子進行急救,可惜,女子最終傷重不治,當場身亡。對於此事,有街坊透露,肇事車輛為粵X牌的轎車,駕駛員是一名中年男子,當時,副駕駛位上還坐著一名女子。



警方通報:

一女子在南頭鎮遭車輛碾壓死亡



9月1日13時20分許,在南頭一女子遭車輛碾壓致死。經警方調查,死者黃某(女,44歲,廣西桂平人)在南頭鎮合益西路看見丈夫楊某(男,46歲,廣西桂平人,順德容桂指北噴塗廠老闆)駕駛的懸掛粵X牌小車上有一名女子,黃某上前拉車門時,楊某拒絕開車門且駕車強行離開,導致黃某捲入車底致死,隨後楊某駕車逃逸。當天下午2時許,楊某到南頭公安分局交警大隊自首,並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Advertisements


夫妻一場,這麼做簡直毫無人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